图片说明

卡瓦哈尔:齐祖轮换起了效果,球队状态正佳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马卡报》报道,皇马边卫卡瓦哈尔今日在出席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齐达内的轮换起了效果,我们现在正处在最佳的时刻。”

  

感受

  “我们正处在最好的时刻,这是一场艰难的淘汰赛,一两粒进球就将决定这次淘汰赛的结果。我们若是能够在他们的主场进球的话…球队现在状态很好。”

轮换

  “齐达内现在做得很好,所有人的状态都很好,大家都非常渴望上场…在每场比赛的最后半个小时里才是我们全力逼迫对手的时候。”

比赛日的行程

  “比赛前一天一切都很正常,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必须好好休息,有些人会去吃早饭,有些则不会…我在比赛当天是不吃早饭的,我更想要多睡一会儿,或者睡个午觉,我不会看手机,我会看些足球比赛或者其他的东西。”

比赛计划

  “做我们该做的事情,展现出我们的战术,这样球队就能够击败他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76498.shtml report 621 根据《马卡报》报道,皇马边卫卡瓦哈尔今日在出席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齐达内的轮换起了效果,我们现在正处在最佳的时刻。”感受“我们正处在最好的时刻,这是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