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美煊向所有人喊话:谁都别想夺走我的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5月4日,鸿坤昆仑决综合冠军赛11济宁站即将拉开帷幕,“金翅大鹏”张立鹏和“窜山豹”张美煊两位世界冠军领衔出战,这两位都被称为昆仑决的王牌,因此本次比赛阵容也被业内成为“王炸”。除此之外“铿锵铁拳”熊竞楠、“镇海蛟龙”吴昊天、美国“疯马”查尔斯·本内特、泰国名将育卡考·菲尔泰斯等强者也纷纷登场,让此次的比赛格外令人期待。

  在昆仑决赛场,张美煊曾击败过多位日本拳手,2017年1月2日张美煊以断头台击败日本选手儿玉己吏人拿到世界冠军,而第一位觊觎他金腰带的同样是一位日本拳手——马萨。这位34岁的日本挑战者有着凶狠的外貌和8战5胜3负2KO 的不俗战绩。这也是张美煊的昆仑决MMA蝇量级世界冠军首次卫冕之战。“在昆仑决打了那么多日本拳手,日本拳手给我的印象是擂台下都很有礼貌,但是在擂台上非常顽强,值得尊敬。这一次的日本拳手战绩不错,我只看过他一场比赛,给我的感觉是他地面比较强,缠斗技巧比较突出。”张美煊正在积极备战之中,这是他的第一次卫冕战,当问及备战与平时有什么区别时,张美煊回答:“我训练还是老样子,我的优势就是全面,每次训练都不希望自己有明显缺陷,站立、摔跤和柔术都要加强。马萨的地面很好,所以这一次备战我也会更多练习柔术,不给对手有什么占优势的机会。”

  作为昆仑决的一张“王牌”,很多人都对张美煊报以厚望,不仅是因为他帅气、阳光、勇猛,更因为他的比赛观赏性极强。张美煊从来不会为了追求胜利而采用保守战术,进攻这个词刻在他的血液里。在擂台上,张美煊充满激情,只知进不知退,飞膝、飞踢、转身后摆,甚至用空翻下砸来进攻对手,充满想象力和观赏性的动作诠释了搏击的魅力。有人说,他就是为了擂台而生。“被称为昆仑决的一张黄牌,对我来说只是一种称呼,我不在乎这些,我只是希望用实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面对每一个对手,在昆仑决擂台上展现最好的自己。”当问到对于这一次比赛结果如何预测的时候,张美煊显得信心十足:“这是我第一次卫冕战,我想对这个对手说,别妄想从我手里夺走腰带。包括以后所有的挑战者,我要告诉你们,我一定会把这条金腰带卫冕在自己手里,任何人都不会有机会的。为此,我会更加努力训练,击败每一个挑战者。”

  曾经与张美煊战平的泰国拳手育卡考·菲泰克斯也将出赛昆仑决综合冠军赛11济宁站,对战中国拳手霍伊西拜。对于这位老对手,张美煊希望能有机会与之再战一场。“育卡考·菲泰克斯是一位非常全面的对手,我们的第一次比赛打得很激烈。对于他这次的中国对手,我的建议是育卡考的站立技术比较强大,如果地面技术过硬的话,就尽量跟他打地面吧。如果可能的话,我也希望他以后能出现在我的卫冕战名单里,我还想要跟他打一次,我要证明自己比他强,证明我是真正的世界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77638.shtml report 1548  2017年5月4日,鸿坤昆仑决综合冠军赛11济宁站即将拉开帷幕,“金翅大鹏”张立鹏和“窜山豹”张美煊两位世界冠军领衔出战,这两位都被称为昆仑决的王牌
(责任编辑:李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