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皮尔斯11刀砍不死成凯尔特人战神 与科比相生相爱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5月1日洛杉矶快船在主场以91-104输给犹他爵士队,系列赛总比分以3-4遭淘汰出局,保罗-皮尔斯打完了自己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出战22分钟,4投2中得到6分3篮板,皮尔斯预计在本赛季结束后将正式宣布退役。

  爵士队的当家领袖海沃德表现抢眼,掌控全场得到26分和8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希尔得到17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

  快船队的小乔丹得到24分和17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2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保罗19投6中,得到13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小里弗斯得到9分,皮尔斯得到6分和3个篮板,爵士队将于5月3日上午10点30分在奥克兰的甲骨文球馆与金州勇士队开打西部半决赛。

  当年19刀都砍不死的皮尔斯答案不死,必有后福,就像闪电侠韦德是热火的队标一样,成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队魂,皮队赛后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感恩,感谢曾经爱过我的人和恨过我的人,感谢家人、教练和队友,感谢凯尔特人队球迷给予的爱,永远也无法忘记波士顿这座城市!”

  大神科比作为和真理皮尔斯同时代的对手,彼此惺惺相惜和相生相爱,2007-08赛季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总决赛上以4:2击败科比的洛杉矶湖人队,皮尔斯夺取生涯首座总冠军奖杯并荣获FMVP奖杯,19年的光荣生涯荣誉满满无愧绿衫军真理,科比决定退役,作为老对手,皮尔斯领队为科比唱赞歌以示尊重,如今礼尚往来,大神科比今天发推致敬皮尔斯:“恭喜你走过一个成功的名人堂生涯!”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每天送库里和詹姆斯球衣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78597.shtml report 1487 5月1日洛杉矶快船在主场以91-104输给犹他爵士队,系列赛总比分以3-4遭淘汰出局,保罗-皮尔斯打完了自己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出战22分钟,4投2中得到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