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玉宁随维特斯获首个荷兰杯冠军

  在今天凌晨的荷兰杯决赛上,中国球员张玉宁效力的维特斯队2比0力克阿尔克马尔队,球队捧得125年队史中的首个冠军。本场比赛,张玉宁进入替补阵容,但未获得出场机会。

  两队在本场比赛中一直僵持了80分钟,直到范沃尔夫斯温克尔抢点头球破门,维特斯才1比0领先。8分钟后,又是范沃尔夫斯温克尔的射门攻破了对手的球门,2比0的比分也将维特斯队送上了荷兰杯冠军的宝座。

  张玉宁在本场比赛中被主帅列入了替补阵容,但是未获得登场机会。不过维特斯的这个冠军奖杯也有张玉宁的一份功劳,在32强赛维特斯4比1淘汰瓦尔韦克的比赛中,他首发出场并取得进球。而此后维特斯队一路淘汰约旦男孩、费耶诺德和鹿特丹斯巴达,杀入决赛,并且夺得了球队125年历史中的首个冠军。

  在稍早前,张玉宁已经和维特斯俱乐部完成了续约,但续约时间仅有一年。

sports.sohu.com true 渤海早报HIGH文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80093.shtml report 643 在今天凌晨的荷兰杯决赛上,中国球员张玉宁效力的维特斯队2比0力克阿尔克马尔队,球队捧得125年队史中的首个冠军。本场比赛,张玉宁进入替补阵容,但未获得出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