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洪明甫:足协杯将检验年轻球员的成长状况

  北京时间5月2日19:35,足协杯第3轮,杭州绿城主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杭州绿城主帅洪明甫赛前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足协杯将会是检验绿城年轻球员成长的好机会。

  

  洪明甫首先表示:“明天足协杯比赛的对手是辽宁沈阳开新,我们将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明天的比赛。上一场联赛我们赢了,球队现在士气比较高,希望明天能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随后,洪明甫表示:“明天虽然是足协杯比赛,但对于我们来说,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争取晋级。今年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提拔到一线队,明天比赛的对手是中超队,这将是检验年轻球员成长的好机会,这也是大家最为期待的。”

  队员邹德海表示:“上场联赛结束到现在时间比较短,但我们调整得还不错,将全力做好准备打好明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80723.shtml report 461 北京时间5月2日19:35,足协杯第3轮,杭州绿城主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杭州绿城主帅洪明甫赛前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足协杯将会是检验绿城年轻球员成长的好机会。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