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迎广东德比,梅县铁汉开500万赢球奖宣战恒大

代古龙 阅读(0) 评论()

  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那么你就没有什么可怕的,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球队开出百万大奖去奋斗一场比赛,那么你将无所畏惧。对于即将出征足协杯第3轮比赛的梅县铁汉生态俱乐部,面对广州恒大的“广东德比”大战,这应该是他们最真实的内心写照吧。

  在中国足球之乡广东梅州有两支球队,一支是梅州客家,一支是梅县铁汉队,不熟悉低级别联赛的球迷很容易对两者产生误会,前者是中甲球队,后者是中乙球队。最开始的时候梅县铁汉是叫梅县客家队,新的赛季他们改变名称变成梅县铁汉队,也是因为“铁汉”更符合球队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相契合,也跟球队赞助商名称相关。

  梅县铁汉队此次足协杯之旅首轮点球击败了湖南湘涛,第二轮则用一场4:1的大胜击败大连超越进入到足协杯第三轮,而他们的接下对手就是中超巨无霸广州恒大,对于梅县铁汉队来说,这将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面对中国最强大的俱乐部,这场比赛无论输赢,他们都将是收获者,对于球队未来的成长都有很大的帮助。

  面对恒大队的比赛,梅县铁汉是处于绝对弱势的一方,但是球队并不会坐以待毙,刚刚在周末联赛1:0击败苏州东吴的他们也渴望去创造奇迹,主帅李海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就说了全队已经做好准备迎战广州恒大队,不论对手是谁,都会拿出100%的争胜信念去战斗.

  毫无疑问,梅县铁汉队是光脚不怕穿鞋的,而为了鼓励众将士打好这场比赛,球队老板也是非常重视,来自《梅州日报》的独家消息,球队高层这一次为本场比赛开出了500万的赢球大奖,鼓励全体队员在场上去战胜恒大,可见梅县铁汉对本场比赛的重视,要知道恒大亚冠夺得单场赢球奖也是300万,可以说梅县铁汉此役的巨奖是对恒大队的一次宣战。

  理性来说,本场比赛梅县铁汉队要战胜广州恒大的希望会非常微小,虽然广州恒大无法使用外援,但是这一次郜林、黄博文、于汉超、邹正、王靖斌等大将都将出场迎战对手。对于两队来说,主队开出巨奖、客队国内主力球员上阵,可见双方都抱着最大的尊重对手之心来迎战,基于梅县铁汉队来说,就算不能战胜恒大,此等雄心也是值得点赞的。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88068.shtml report 3226 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那么你就没有什么可怕的,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球队开出百万大奖去奋斗一场比赛,那么你将无所畏惧。对于即将出征足协杯第3轮比赛的梅县铁汉生态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