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新政坑惨韩国!八大国脚已废 唯一幸免者却因屡遭打爆被骂惨

  自从中国足协在一月份公布实施新的外援政策开始,转眼已经过去四个月了。可以说新政对于许多在中超踢球的亚洲外援是个毁灭性的打击,尤其是韩国国脚们。众所周知,能在中超踢球的韩国球员基本都是韩国国脚或者前国脚,在之前几个赛季也基本都是中超各队的后防核心。然而在本赛季,他们却一起遭遇了毁灭性的打击。

  

  截止到中超第七轮比赛,在中超效力的十几名韩国球员当中,基本都坐穿板凳或者出场寥寥。像金周荣、金亨镒、黄锡镐和权敬原等人就是其中的代表。

  

  首先在卫冕冠军恒大的两位韩国人,金亨镒自从加盟恒大后,我们只能从恒大官网才能看到他的照片,其他时间金亨镒基本都处于消失状态。如今他与恒大签订的半年合同仅仅只剩一个月的时间了,他极有可能一场没替恒大上就拿钱走人。

  

  至于他的同胞金英权,虽然已经基本痊愈,但在足协三外援新政的限制下,这位昔日恒大主力中卫也很难有机会竞争过三位巴西外援而获得出场机会。

  

  再来看看其他韩国国脚,华夏幸福的金周荣本赛季只出场一次,天津权健的权敬原也只出场1次,而天津泰达的黄锡镐则仅仅出场2次。

  

  而在前不久入选了12强赛对阵国足比赛大名单的四位韩国国脚也好不到哪里去。富力的张贤秀本赛季一分钟出场机会都没有,申花的金基熙也是0出场。而力帆的主帅虽然是韩国人张外龙,但他也仅仅只给同胞郑又荣一次出场机会,也就是说中超新政硬生生的把韩国八大后防国脚毁的差不多。

  

  而在中超踢球的韩国球员当中,唯一幸免的便是苏宁的洪正好,这还得益于苏宁的主帅是崔龙洙的原因。不过首发七次的洪正好表现却不敢恭维,频频被打爆的他饱受苏宁球迷质疑。上轮中超,洪正好更是因为一个莫须有的手球而成为了中超的热门人物。

  

  所以可以肯定的是,新赛季必将会有大量的韩国外援上演逃离中超联赛的现象。想想上个月中国男足能在历史上首次击败韩国,或许真的要好好感谢中国足协的高瞻远瞩了。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89781.shtml report 1788 自从中国足协在一月份公布实施新的外援政策开始,转眼已经过去四个月了。可以说新政对于许多在中超踢球的亚洲外援是个毁灭性的打击,尤其是韩国国脚们。众所周知,能在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