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玉宁不惧躺冠流言疯狂庆祝 竞争对手更夸张!

中超各种嘿 阅读(0) 评论()

  在北京时间昨晚,维特斯2:0战胜阿尔克马尔夺得荷兰杯冠军之后,荷甲“雄鹰军团”对于这个队史上重要冠军荣誉的庆祝就没有停止,不管是球员还是球迷们,都处在一种极度兴奋的状态中。队中的主要替补球员、中国小将张玉宁也不例外,他在各种社交媒体发布亲吻奖杯与队友一起欢庆的照片,看来远在万里之外的小张并没有注意到国内球迷关于他“躺冠”的传言,或者已经20岁具有独立思维的张玉宁并不在乎这些外界的看法。

  本届荷兰杯冠军奖杯是张玉宁职业生涯目前为止最有份量的一座荣誉,他在球队夺冠过程中也曾多次登场出力,并贡献进球与助攻等数据,不说“劳苦功高”也算是勤勤恳恳了。因此,小张可以毫无愧色地接受球迷的欢呼,并享受冠军的荣耀。而作为决赛中最重要的功臣,张玉宁的队内竞争对手范小狼就更没有顾忌了,相比张玉宁斯文的庆祝方式,成为众人关注焦点的范小狼疯狂地做着各种夸张表情表达自己的兴奋。看到维特斯13号这大号的舌头,嘿哥不得不表示:果然是天赋异禀啊!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91270.shtml report 1297 在北京时间昨晚,维特斯2:0战胜阿尔克马尔夺得荷兰杯冠军之后,荷甲“雄鹰军团”对于这个队史上重要冠军荣誉的庆祝就没有停止,不管是球员还是球迷们,都处在一种极度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