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徐晓冬暴打太极不够,还要车轮?勇士的荣耀、昆仑决、峨眉争相支持?

格斗迷出品

  踢

  拳

  新

  闻

  徐晓冬挑战太极,昆仑决、勇士的荣耀等赛事出钱还出力?

近日,徐晓冬秒杀雷公太极的新闻成为各大媒体的热议焦点。陈家沟太极王占军,广东梅花桩李尚贤等传统武术家纷纷向徐晓冬下了战书,太极禅公司技术总监微博称要徐晓冬站出来接受太极门的挑战,为了公正希望昆仑决能够提供平台。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则表示,昆仑决愿意为徐晓冬和传武大战提供平台,支持武术健康发展。此前峨眉传奇也表示过可以提供平台和场地。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冬更是提出双方选手可在勇士的荣耀进行车轮战,无论胜负均可获得120万奖金,比赛地点还将选在一座具有代表性城市。

  丝路英雄:中泰联手共战哈萨克!

丝路英雄将于5月13日在霍尔果斯中国文化馆推出新一期搏击对抗赛。中国与泰国联手将派出8位勇士出征,哈萨克斯坦方也有8名战将迎战。出战的中国选手刘笑宇年龄22岁,职业战绩19战12胜,曾获澳门自由搏击联赛65公斤级亚军、“演武堂”昆仑决选拔赛65公斤级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倪石则是连云港散打锦标赛75公斤级冠军。与中方联手作战的泰国选手阿段是伦披尼冠军,曾拿下丝路英雄麻阳站冠军。哈方领衔选手则是KO率超过50%的悍将曼尔干。

  太极韩飞龙主动请战徐晓冬 有望峨眉擂台大战

徐晓冬秒杀雷公太极之后,传统武术届纷纷向徐晓冬下战书,太极韩飞龙发声请战徐晓冬。在秒杀雷公之后,徐晓冬继续向国内传统武术届挑战。其中包括太极名家王战军、马云保镖李天金和武僧一龙。而韩飞龙作为王战军的亲传弟子,是目前传统武术征战现代擂台最抢眼的明星人物。对此韩飞龙主动请缨代师出战,表示愿意接受挑战出征擂台为太极正名。“太极飞龙”与“格斗狂人”之间的对决要是能上演,无疑比徐晓冬战雷公更有看点。

  拳

  击

  新

  闻

  

  约书亚11回合KO小克里琴科夺得三大组织拳王金腰带

4月29日,在英国温布利体育场结束的重量级拳王争霸战中,现役IBF重量级拳王约书亚11回合KO前世界著名拳王“钢锤博士”弗拉基米尔-克里琴科夺得IBF/WBA /IBO三条世界重量级拳王金腰带。第五第六回合双方各击倒对手一次,第十一回合,约书亚展开了凶猛的反击,约书亚一记上勾拳接组合拳第二次击倒小克,再战又组合拳把小克压制在围绳上重创,裁判果断终止了比赛。比赛结束后27岁的约书亚19战19次KO对手夺得三条世界重量级拳王金腰带成为最大的赢家。但是41岁小克里琴科表示这场比赛不是自己的退役之战,比赛将继续。

  M

  M

  A

  新闻

  

  5月2日CKF搏击赛场,巴特尔力争冠军!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于5月2日(本周二)18:35播出CKF搏击赛场-CKF99,本期比赛共三场对决,分别为女子59KG级总决赛、男子75KG级主赛总决赛和男子75KG级副赛总决赛,其中75KG级主赛总决赛参赛选手是敖特根·巴特尔。巴特尔曾多次获得全国散打冠军,并与雅桑克莱、胡斯·哥路沙等世界名将有过交手,后来转入MMA赛场,本次CKF 99播出的是巴特尔与宝音仓的75KG级冠亚军争夺战,敬请收看!

  勇士的荣耀-征途战报,孟博十字固降服获胜!

  勇士的荣耀-征途15期于2017年4月30日晚在深圳卫视播出,在当晚三场对决中,孟博以绝对实力碾压对手,十字固获胜。开场后孟博便直接进入进攻状态,以凶悍重拳开路后转以砸摔,随后把握机会成功布置手臂十字固,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程昭与乔斯?阿里夫的对决,场面则甚是胶着,程昭甚至一度不占优势,在第三回合时程昭突然改变战术,以扫腿将阿里夫TKO。而宝音仓则与图塔拉乌力苦战三局,两人从站立进攻转入地面锤击,均以高昂的斗志战至最后一刻,最终宝音仓遗憾点数惜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93695.shtml report 2687 格斗迷出品踢拳新闻徐晓冬挑战太极,昆仑决、勇士的荣耀等赛事出钱还出力?近日,徐晓冬秒杀雷公太极的新闻成为各大媒体的热议焦点。陈家沟太极王占军,广东梅花桩李尚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