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知性大方气质出众!中国女排一猛将参观清华大学

最爱网球 女排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刘晏含球迷会介绍,刘晏含于昨天走进了清华大学,感受清华大学106周年校庆的气氛,并且参观了清华大学的艺术博物馆。

  

  穿着一身黑色短裙,背着双肩包,刘晏含不再是那个在赛场上猛如虎的悍将,而是气质内债、知性大方的美人儿。

  

  刘晏含与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的常务馆长杜鹏飞教授合影留念。

  

  现年24岁的刘晏含,身高1米88,司职主攻。她弹跳出色,扣球力量大,是八一女排的进攻核心。2015年,她获得郎平青睐,以接应的身份入选国家队,并随队出征女排世界杯,多次替补出场帮助中国女排夺冠。

  遗憾的是,因为一传问题,刘晏含未能入选新一届女排国家队,如今她正与八一队一起全力备战全运会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96892.shtml report 749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刘晏含球迷会介绍,刘晏含于昨天走进了清华大学,感受清华大学106周年校庆的气氛,并且参观了清华大学的艺术博物馆。穿着一身黑色短裙,背着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