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服!中国女排小天使竟无缘最上镜小姐,输给越南球员

最爱网球 女排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越南VTV杯女排邀请赛落幕,各单项最佳也随之出炉,云南女排的主攻手孙樊琼入围最佳阵容,成为唯一获奖的中国球员。在VTV杯最具特色的最上镜小姐评选中,大热门福建女排的郑益昕无缘,引发中国球迷的不满。

  

  获得最上镜小姐的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一名排球选手,她也获得了700美元的奖金。

  

  如果说哈萨克斯坦选手的获奖还能让人信服的话,另外两名获得“最上镜小姐”称号的球员可就不那么让人服气了。不过,考虑到这两人是东道主选手,主办方把奖颁给她们也就显得不那么让人意外了。

  

  然而,还是有不少球迷为郑益昕的落选叫屈:“论颜值和上镜,小清新(郑益昕的绰号)甩她们几百条街好不好?”

  今年22岁的郑益昕,能打副攻和接应两个位置,在本次VTV杯女排邀请赛上表现出色,成为福建女排的主要得分点。因为出众的颜值和清新的气质,郑益昕还被球迷戏称为“中国女排的小天使”。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96893.shtml report 833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越南VTV杯女排邀请赛落幕,各单项最佳也随之出炉,云南女排的主攻手孙樊琼入围最佳阵容,成为唯一获奖的中国球员。在VTV杯最具特色的最上镜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