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坐着“飞机”去看海?不难,动力三角翼和80米沙滩跑道,可帮你完成梦想

每个人都有“飞天梦”,有一天,当你乘坐动力三角翼,掠过海面,飞上天空,绕高山石,风在耳畔呼啸,美景在脚下穿梭……坐着飞机去看海,其实实现梦想并不难,低空飞行运动可以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动力伞是一种简单便捷的低空飞行器。

4月29日-5月1日,第二届“Dream Fly”飞行文化节在广东台山浪琴湾度假村隆重举行。2架动力三角翼和5架动力伞腾空而起,成为海滨沙滩运动的新宠,受到户外爱好者和游客的追捧。飞行文化节由珠海营火旅游和浪琴湾度假村联合主办,成为台山市北陡镇浪琴湾五一期间的一大景观。 4月30日上午10时,开幕式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飞行文化节的明星——动力三角翼项目。

  

  动力三角翼的安全系数最高。

据北陡镇党委委员邹日明介绍,当地有天然的海洋沙滩资源,需要通过体育项目注入新的活动,而低空飞行运动作为一项备受欢迎的极限运动,受到大家的追捧。

珠海营火户外旅游负责人张宏表示,低空飞行运动作为一项正在兴起的极限运动方式,受到大众热捧;其实,这项运动对场地、器材的要求并不高,只要有80米长的沙滩跑道,加以简单平整硬化,三角翼就可以起飞了;这也是低空飞行项目与海滨旅游的一次完美嫁接,希望有更多人了解这项运动,进而参与、推动低空飞行运动在中国的开展。 户外体育活动方兴未艾,此次飞行文化节,除了飞行,还有沙滩彩色跑、沙滩车、摩托艇、香蕉船等海滨运动,给游客们带来了新鲜有趣的体验。

  

  动力三角翼设备并不复杂,安全性强。

当然,如果你想再多一点野趣,那就参加夜宴烧烤、沙滩音乐节和海滨露营吧。一台顶棚搭建了可拆卸帐篷的房车亮相浪琴湾,成为一大景观。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4月29日至5月1日为期3天。美丽的浪琴湾,舒适的度假露营,地道的海鲜美味,都给前来游玩的人们带来非一般的体验。

  

  

动力三角翼非常受青少年喜爱。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97399.shtml report 1562 每个人都有“飞天梦”,有一天,当你乘坐动力三角翼,掠过海面,飞上天空,绕高山石,风在耳畔呼啸,美景在脚下穿梭……坐着飞机去看海,其实实现梦想并不难,低空飞行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