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足球留洋遭重创,两大国脚将被意甲豪门清洗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日本足球史上,不少球员去到欧洲发展都取得了很高的成就,从早已经退役的中田英寿,到曾取得辉煌的长友佑都和本田圭佑,再到现在在多特蒙德踢主力香川真司。不过,日本球员的留洋事业即将遭遇重创,两位在意甲豪门效力的球星本田圭佑和长友佑都,在今年夏天恐遭球队清洗。

  两位日本国脚分别效力于两支豪门球队,分别是国际米兰的长友佑都和AC米兰的本田圭佑。但如今比赛,两位日本国脚都难登场。

  长友佑都上一次代表国际米兰登场已经是3月5日,那场比赛,长友佑都只踢了3分钟,国际米兰5比1取胜,显然,长友佑都的上场,只是国际米兰为了让日本边后卫捞到出场数据。

  本田圭佑在AC米兰的日子更不好过,本赛季,日本当家球星只在联赛中出场5次,他上一次代表米兰登场已经是1月26日的意大利超级杯,本田圭佑只出场了两分钟。事实上,AC米兰在冬季转会期就想清洗本田圭佑,但最终失败。

  从两位日本球星的处境来看,他们都有极大可能性在今年夏天被意甲球队清洗。尤其是本田圭佑,日本国脚还曾和上海上港传出绯闻,不过中超新政出炉,本田圭佑加盟中超可能性很低了。至于长友佑都,随着年龄的变大,他也沦为国际米兰替补,被清洗的可能性很大。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99639.shtml report 1235 日本足球史上,不少球员去到欧洲发展都取得了很高的成就,从早已经退役的中田英寿,到曾取得辉煌的长友佑都和本田圭佑,再到现在在多特蒙德踢主力香川真司。不过,日本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