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赛场线奇葩场面,裁判握手先吐口水,上下撩动当握手

绿茵猫 永昌 中甲 阅读(0) 评论()

  在最近进行的一场中甲比赛中, 上赛季的中超球队石家庄永昌挑战目前势头不错的大连一方,比赛中双方打的也是比较开放,比分最终锁定在2:2的平局。不过就在赛后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大连一方的队长朱挺赛后例行和裁判握手的时候,先是和主场永昌的球员们握手完毕之后,在和裁判团队握手的之前先是深深的吐了一口痰,然后随意的和裁判进行“握手”,说是握手,其实也就是上下撩动当做握手了,两个助理裁判还好,当值主裁判更是一脸懵逼。直到朱挺走了之后主裁判依旧一脸茫然的看向大连一方队长。

  

  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以为大连队长觉得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执法不大公平,本场比赛的大连一方一度占领优势,但是马修斯突入禁区内呗大连外援放倒地,裁判判罚了点球,而永昌方面也正是凭借着这个点球把比分扳平。面对这样的判罚,朱挺确实比较生气,这才有了赛后做出这样的动作。目前还不清楚赛后主裁判在比赛报道中怎么写,如果裁判说的严重一些,朱挺确实是有面临禁赛或者罚款的风险。

  

  著名的足球记者陆洋也在之后表示:当时挺痛快观众挺娱乐,事后就看裁判报告怎么写了。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02114.shtml report 883 在最近进行的一场中甲比赛中,上赛季的中超球队石家庄永昌挑战目前势头不错的大连一方,比赛中双方打的也是比较开放,比分最终锁定在2:2的平局。不过就在赛后出现了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