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神助火箭”莫雷圆满,联盟第一防守中锋,空降休城联手哈登

  快船在一次倒在了西决的地板之外,就在昨天的快船和爵士的抢7大战中经过四节激烈的比赛,最终爵士在客场战胜快船晋级季后赛下一轮的比赛,而快船本赛季的比赛也就此结束了,不过现在大家关心的似乎不是快船的输赢,也不是谁进入了下一轮的比赛,而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无非是保罗的去留,快船三巨头是否解体这样问题,不过对于这样的问题保罗在昨天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在这样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保罗表示到:显然这个赛季我们结束了这是一个非常痛的经历,我们本能够赢下这最后一场比赛的,但是我们没有捉住机会,这是一场遗憾的比赛,而当记者问到是否答应快船开出的2亿合同,保罗表示:现在不想考虑这么,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度假然后好好想这个问题,显然保罗对于快船开出的合同并不感冒或者说现在的保罗更倾向与离开,不仅是保罗就连小乔丹在得知保罗这种情况下也有了离开的想法。

  

  自《橘郡纪事报》记者的消息,赛后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小乔丹三个问题“这支球队的阵容是否会保持不变?你是否会劝说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回归球队?你是否想让他们留队?”当这名记者问这三句话的时候,小乔丹不太愿意回答,也没有跟提问的记者对视,而是把视线移开,等待其他人提问。显然现在的小乔丹已经不在愿意对快船的阵容发表任何的看法,而现在小乔丹更倾向与让球队交易掉自己。

  

  《橘郡纪事报》在报道中还指出现在的小乔丹希望加盟一支能够取得成功的球队,他现在快船打的非常的累而且还不能够取得胜利,众所周知小乔丹最希望去的球队就是火箭,而且小乔丹已经不止一次的在公开场合示好哈登和莫雷,而今年在保罗离开快船解体的时候也是小乔丹加盟火箭最佳的时机,要知道火箭有许多的筹码可以和快船做这笔交易,一旦保罗离开那么交易小乔丹以此开始重建也是快船的必经之路。

  

  大家试想一下如果火箭可以顺利的完成这笔交易那么火箭的内线实力将得到空前的提高,或许小乔丹的进攻能力不是太强,但是要说到防守小乔丹在这个联盟中绝对是前三的防守球员,这样一来火箭的内线这也不薄弱,火箭也就没有了漏洞这样一来火箭就可以叫板联盟中的任何一支球队,不过这笔交易能不能做出最重要的还是看保罗要不要离开快船,一旦离开那么小乔丹的下一站也就加盟火箭联手哈登,冲击总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10262.shtml report 1649 快船在一次倒在了西决的地板之外,就在昨天的快船和爵士的抢7大战中经过四节激烈的比赛,最终爵士在客场战胜快船晋级季后赛下一轮的比赛,而快船本赛季的比赛也就此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