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C罗是划时代球员 但遇到梅西是他的悲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哈维:遇到梅西是C罗的悲哀 


  在卡塔尔,哈维收获了离开巴萨之后的第一个冠军奖杯。在接受卡塔尔媒体采访时,哈维畅所欲言。哈维承认C罗很伟大,但指出C罗最大的问题就是遇到了史上最强球员梅西。

  哈维首先谈到卡塔尔足球:“我真的很喜欢卡塔尔足球。不光光是足球,而是卡塔尔体育圈。他们在世界杯上投入巨大,他们想要有竞争力,这就是我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我是来竭尽全力帮助卡塔尔的,我希望卡塔尔在2022年世界杯上能有竞争力。我敢肯定这会是一届出色的世界杯,因为这个国家非常小,球员们不用远距离飞来飞去,球迷们能在一天之内看很多场比赛。这很棒,这会是一届伟大的世界杯。我来这里,不光光是为了踢球,也为了在教育上提供帮助。”

  哈维随后谈到自己的未来:“我想要当教练,但距离那一步还远着呢。卡塔尔世界杯将在2022年上演,我的目标之一就是帮助这届世界杯成为伟大赛事。当教练?是个选择。卡塔尔世界杯后,我希望重返巴萨,我的梦想之一就是成为巴萨主帅。”

  哈维谈及梅罗之争:“C罗是个天生的射手,一个出色的球员。他的问题在于梅西的存在,梅西是我眼中的史上最佳球员。这是C罗的唯一问题,不过C罗也是个能一直进球的划时代的球员。”

  在C罗之后,谁会是葡萄牙最佳球员?哈维作答:“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但我很看好摩纳哥的贝纳多-席尔瓦。他很年轻很有才华,他能在未来有所成就,他能成为巨星。”

  安德烈-戈麦斯在巴萨表现糟糕,哈维仍然信任葡萄牙人:“他在瓦伦西亚是关键球员,但在巴萨不一样。巴萨的球风,意味着需要一年的适应期。亨利、阿比达尔、阿尔达-图兰等伟大球员,都经历过同样的事情。大家应该有耐心,下赛季我们会看到一个更有信心的安德烈-戈麦斯,他会更放松,更适应巴萨的风格。”

  哈维随后谈到好友卡西利亚斯:“我们上次聊天时,他说他在波尔图过得很平静,过得很舒服,他对波尔图评价很高。”

  西班牙队在去年欧洲杯后彻底更新换代,哈维对此点赞:“西班牙的状况非常好,洛佩特吉做好了准备,我和不少巴萨的队友朋友都谈过这事。他的工作表现非常好,他了解球队,他的战术也发挥了作用。我认为他是个好教练,他虽然年轻,但已经做好了准备。”

  哈维最后谈到穆里尼奥:“他是个赢家,他愿意不惜任何代价来追求胜利。”(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16597.shtml report 1384 哈维:遇到梅西是C罗的悲哀 在卡塔尔,哈维收获了离开巴萨之后的第一个冠军奖杯。在接受卡塔尔媒体采访时,哈维畅所欲言。哈维承认C罗很伟大,但指出C罗最大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