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米主帅虽难留任仍获张近东认可 或替崔龙洙掌苏宁教鞭

  

  《米兰体育报》报道,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希望让国米现任主教练皮奥利执教江苏苏宁,崔龙洙还没能带队在联赛中拿到一场胜利。

  皮奥利在11月份接过德波尔的教鞭成为国际米兰的新帅,在最初的18场比赛中,皮奥利带领球队获得了14场胜利不过随后国际米兰状态一落千丈,在0-1不敌那不勒斯后国际米兰已经遭遇了六轮不胜,排在第七位的国际米兰想获得下赛季欧联杯的参赛资格也很有难度,对于去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花费了上亿欧元的国米来说,这样的成绩显然无法让人满意。

  皮奥利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国际米兰,外界从来不认为他是国米主帅的长期人选。不过由于张近东非常欣赏皮奥利的工作,因此《米兰体育报》称张近东考虑让皮奥利前往中超执教排在倒数第一位的江苏苏宁。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18401.shtml report 477 《米兰体育报》报道,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希望让国米现任主教练皮奥利执教江苏苏宁,崔龙洙还没能带队在联赛中拿到一场胜利。皮奥利在11月份接过德波尔的教鞭成为国际米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