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出色中超欠佳,博阿斯需寻求稳定性

西眼看中超 阅读(0) 评论()

  博阿斯似乎无法帮助上海上港找到稳定的状态,球队的表现忽高忽低。在最近结束的五场中超比赛中,球队两胜两平一负,仅累积到可能拿到积分的一半左右。

  虽然上海上港拥有一支堪称中超佼佼者的球队,但目前比领头羊广州恒大淘宝少积两分,以14分排名第三。

  这家来自上海俱乐部的资金投入值得探讨——尤其是对奥斯卡的引入,这名来自切尔西的球员在联赛中仅有一球入账。

  但在亚冠中,上海上港的表现不同于在中超。在这项亚洲赛事中,球队展现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在第5轮比赛中,上港4-2战胜首尔FC。

  博阿斯清楚,要保住自己的帅位,需要在联赛中率队打出稳定的结果,并为两项赛事的冠军而战——此外还有即将打响的足协杯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19484.shtml report 911 博阿斯似乎无法帮助上海上港找到稳定的状态,球队的表现忽高忽低。在最近结束的五场中超比赛中,球队两胜两平一负,仅累积到可能拿到积分的一半左右。虽然上海上港拥有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