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尔维斯:我要创造历史,不仅仅想意甲夺冠

  尤文主力右后卫达尼-阿尔维斯表示,他加盟尤文,就是为了随队创造历史。

  

  尤文右后卫阿尔维斯

  2016年夏天,阿尔维斯与巴萨合同到期,随后他以自由身加盟尤文。而斑马军团是赛季进行到目前,唯一一支在欧战存活的意甲球队。

  “我来到这里,他们就希望我跟随这支球队创造历史。所谓创造历史,可不仅仅是拿到意甲冠军,我还有更多的梦想。”

  “我们还在继续追梦,我们会努力工作,去实现梦想。”阿尔维斯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没有把话挑明,但是明眼人都知道,阿尔维斯肯定是希望帮助尤文拿到阔别已久的欧冠金杯。

  “2015年的巴萨与尤文之间的欧冠决赛?老实说,我觉得当时尤文太过于尊重巴萨了。打这样类型的比赛,双方肯定都会尊重对方,但你必须要把这种尊重放在场外,你一定要找到赢球的办法。”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20670.shtml report 496 尤文主力右后卫达尼-阿尔维斯表示,他加盟尤文,就是为了随队创造历史。尤文右后卫阿尔维斯2016年夏天,阿尔维斯与巴萨合同到期,随后他以自由身加盟尤文。而斑马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