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两手准备!利物浦追皇马金童当备胎 以防真核出走巴萨

  

  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称,红军主帅克洛普今夏可能会出售库蒂尼奥,并希望签下伊斯科作为他的替代。

  伊斯科本是皇马打算在今夏出售的球员,但是在贝尔受伤离队时,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25岁的伊斯科给齐达内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他与球队的续约谈判也正在进行中。也有报道宣称伊斯科会与皇马完成续约,双方会续约到2022年。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库蒂尼奥一直被与转会巴塞罗那的传闻联系在一起。克洛普会不顾一切的留下他队内这位已经为球队贡献11粒进球和8次助攻的明星球员,但也做好了失去他的心理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21007.shtml report 415 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称,红军主帅克洛普今夏可能会出售库蒂尼奥,并希望签下伊斯科作为他的替代。伊斯科本是皇马打算在今夏出售的球员,但是在贝尔受伤离队时,他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