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场+实力+命硬 马德里德比皇马立于不败之地?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2点45分打响,银河战舰皇马将坐镇主场迎战床单军团马竞。这是一场当世最高水准的同城德比,两支来自西班牙首都的球队过去的3个赛季两次会师欧冠决赛,这一次在半决赛相遇,胜负还是一如既往地难料。不过在这场狭路相逢的比赛中,皇马多少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的,这或许将有助于他们保持主场不败。

  

  皇马和马竞在最近几个赛季,横跨西甲、欧冠和国王杯三大战场,交锋多场。两队在各条战线也是互有胜负,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总体而言皇马在交锋中更多时候是笑到最后的一方,好比两次的欧冠决赛,皇马都是击败了马竞拿到最后的冠军,这一次皇马在出场作战,肯定不会轻易输球,而马竞做客目标估计也是一场平局足矣,因此皇马主场几乎可以说是立于不败之地。

  主场优势固然可以让球队得到战力加成,但是最根本的还是球队的实力。目前的皇马,毫无疑问是足坛实力第一的球队,他们拥有BBC这样的顶级前场,莫德里奇和克罗斯的超一流中场,还有拉莫斯、马塞洛等人组成的攻击力十足的后场,主力阵容之强大令人侧目。而更为恐怖的是,皇马替补席上还有莫拉塔、伊斯科、J罗等实力悍将,主力替补几乎没有多少短板,账面实力比起马竞要强出很多。

  

  除了坐镇主场又实力强悍之外,皇马还有一个能让对手绝望的特质,那就是命硬。本赛季皇马是80分钟之后进球最多的球队,每当球队处于困境的时候,皇马球星总能凭借个人能力为球队带来胜利,球迷将皇马命硬这一特质称为齐达内的玄学。

  当然,足球场上情况瞬息万变,马竞已经两次在欧冠不敌皇马,这一次他们卯足了劲想要复仇,皇马千万不能大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22238.shtml report 920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2点45分打响,银河战舰皇马将坐镇主场迎战床单军团马竞。这是一场当世最高水准的同城德比,两支来自西班牙首都的球队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