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独立通话 HUAWEI WATCH 2打造轻装户外游

体育新资讯 阅读(0) 评论()

  5.1小长假如约而至,出去旅游成为不少朋友的规划。除了自驾活动之外,骑行、徒步这种既能欣赏风景,又能锻炼身体的活动更受青睐。而当我们徒步、骑行之时,佩戴一款能够应对运动监测和提供专业指导的智能设备就显得尤为重要。近来,行业内大热的HUAWEI WATCH 2恰恰拥有专业的运动监测和指导功能,可助力朋友们享受更加轻松的自由运动和徒步之旅。

  轻松相伴 贴心关怀在你身边

  小长假,无论是穿梭于户外,还是骑行车辆于小路之间,HUAWEI WATCH 2都能提供专业的运动指导。这款智能手表精密的机身内置了多个专业传感器,并提供8种锻炼模式(跑步、燃脂跑、耐力跑、步行、骑行、跑步机、室内单车、自由运动),一键进入,实时连续心率监测,内置GPS轨迹地图,与松拓、佳明采用相同的FIRSTBEAT专业运动算法,给您制定运动计划、提供运动指导、评估训练效果。

  而对于专业的人士,HUAWEI WATCH 2不仅可以制定长期的训练计划(通过手机上运动健康APP设置),还可以设置5K、10K、半马、全马为训练目标的科学训练计划,并引入了最大摄氧量(VO2max)来评估用户的体能。当用户每次完成运动训练后,除了可以获得完整的运动数据报告外,还会获得HUAWEI WATCH 2根据用户体能和运动情况,提供的运动效果评估,并给出恢复时间建议,保障安全运动。

  自由随行 随你周游不失联

  不仅如此,HUAWEI WATCH 2还考虑到用户遇到的日常应用场景,让运动更自由。HUAWEI WATCH 2依托华为领先业界的通讯技术,支持4G联接和独立通话。其针对不同地区与不同运营商合作,即使手机不在身边,也能接打电话,收发消息,保持在线。双麦克风降噪,确保了HUAWEI WATCH 2通话效果更加清晰、稳定,真正实现随时放下手机,摆脱束缚,在享受运动乐趣时又能随时接听电话。

  在设计上HUAWEI WATCH 2也是别具一格,将经典与运动相互融合,打造出全新的腕表美学。材质上,这款智能手表采用与众多高档腕表相同的陶瓷材质。每一个陶瓷表圈历经23道工艺,耗时288个小时。领先业界的3D陶瓷制备和精加工技术,将陶瓷材料的历史底蕴与现代科技产品完美的结合。圆润似玉的质感,不易刮伤。高贵厚重的视觉感受,独特而尊贵,高光与精致拉丝的完美结合,尽显高档质感。陶瓷表圈材质配合紧凑天线设计,打造超轻便的4G智能腕表,舒适佩戴体验。

  无论是专业的运动监测和指导功能还是4G独立通话的独特优势,HUAWEI WATCH 2都是五一小长假之中的贴身神器。带上它,将烦恼抛弃于脑后,尽情享受五月初夏的美好时光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22818.shtml report 2137 5.1小长假如约而至,出去旅游成为不少朋友的规划。除了自驾活动之外,骑行、徒步这种既能欣赏风景,又能锻炼身体的活动更受青睐。而当我们徒步、骑行之时,佩戴一款能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