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利和卢克肖能否出战欧联?24小时内确定

  据《邮报》报道,在未来24小时内,就能确定拜利和卢克肖是否有机会参加对阵塞尔塔的首回合比赛,两位球员在周一接受了扫描。

  

  拜利在周天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就一瘸一拐,后来被确诊为右侧踝关节扭伤。卢克肖则在这场比赛的早些时间就伤到了左侧踝关节,目前能否出战周四的比赛也成疑。如果这两位球员都无法上场的话,穆里尼奥将失去7名一线队队员,其中包括5名后卫。

  拜利的缺阵对球队将会影响很大,不仅仅因为科特迪瓦人是本赛季表现最稳定的中卫,而且穆里尼奥的阵中已经伤缺3名中卫了。斯莫林和琼斯未达到健康的状态,罗霍十字韧带拉伤。卡里克和达米安将是搭档布林德打中后卫的最合适人选,毕竟穆里尼奥不太可能让小将图安泽贝首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28242.shtml report 444 据《邮报》报道,在未来24小时内,就能确定拜利和卢克肖是否有机会参加对阵塞尔塔的首回合比赛,两位球员在周一接受了扫描。拜利在周天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就一瘸一拐,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