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将上演南粤德比 两将领衔中乙队反戈恒大

卡卡侃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日晚,在2017赛季的足协杯第3轮中,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中乙球队梅县铁汉,在上轮足协杯中梅县铁汉爆冷击败了中甲球队大连超越,于是就出现了这场在足协杯赛场上的南粤德比。在梅县铁汉阵中,有两张恒大球迷熟悉的面孔,他们分别是前恒大边路悍将李健华和恒大的新人王叶伟超。

  2016年11月9日,当时梅县铁汉生态队训练基地搬迁暨主教练、球员签约仪式在该队位于梅县区南口镇葵岗的新训练基地举行。在签约仪式上,梅县铁汉宣布与曾效力于中超广州恒大、广州富力俱乐部的梅州籍球员李健华正式签约,这对于当时34岁的李健华来说也算是落叶归根。

  在深足效力了8个赛季后,2009年,李健华加盟了恒大的前身广州医药,并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帮助恒大成功冲超。随着其他球员的加盟,逐渐淡出球队主力阵容的李建华在2013赛季加盟了另一支广州球队广州富力,并效力至合同到期,本赛季他选择了落叶归根加盟中乙球队梅县铁汉。

  此外,在梅县铁汉阵中的另一名恒大旧将则是叶伟超,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广州球员,叶伟超曾留洋英伦,曾在广东日之泉和球队一起冲甲,也曾在2011年至2015年效力于恒大,并入选过国家队。2017年1月21日,在浙江毅腾效力了一个赛季后,叶伟超选择加盟梅县铁汉,在新赛季征战中乙联赛。

  在今晚的足协杯赛场上,这两名昔日恒大的旧将将上演反戈一击的好戏,关于他们的表现,值得我们的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卡卡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28434.shtml report 1361 北京时间5月2日晚,在2017赛季的足协杯第3轮中,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中乙球队梅县铁汉,在上轮足协杯中梅县铁汉爆冷击败了中甲球队大连超越,于是就出现了这场在足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