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卫-利百特:中国高尔夫的未来在青少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上周末,北京湾会利百特国际高尔夫学院在五一开业前进行公开课的首秀,原计划接受预定人数为50人,当天80多名高球爱好者的到来,使两位利百特团队总监外教保罗和拉瑞非常的激动!他们没有想到利百特在中国高尔夫爱好者心中有如此重要的影响!当天现场讲解推杆技巧并轮流教学演示,不少朋友们期盼这样的公开课经常的举行!

  五月一日,北京湾会利百特国际高尔夫学院筹备了一个多月,终于迎来了盛典开始,利百特及明星高尔夫队员的到来,使现场的高球爱好者兴奋不已。

  此次大卫利百亲自为中国教练进行为期一天的封闭式的训练,这样的培训每年将定期举行!利百特学院教学总监率教练团队出席北京湾会利百特国际高尔夫学院的开幕仪式,并在典礼后给予了青少年和湾会的会员们现场指导。

  利百特宝贵的公开课时间,我们看到了中国青少年儿童潇洒漂亮且自信满满的挥杆示范,利百特表示,中国的青少年高尔夫将由此走向世界,将在国际高尔夫的舞台上站有一席之地,他对自充满信心!

  利百特的到来吸引了高尔夫行业及运动行业数十家媒体朋友们,我们看到了是以利百特为纽带的一次高尔夫的盛宴!大卫.利百特的长期合作伙伴Callaway,也是此次活动指定的唯一高尔夫品牌赞助商。Callaway现场开设了试打区,并提供了一系列的奖品赞助。在Callaway的产品推介会上,我们听到了利百特先生对其产品的肯定,对与其长期合作的感谢!

  创始人祝荣星与其管理团队表示,他们会设计一系列的适合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活动与课程,让高尔夫发展为大众化的运动,让更多的青少年有更广阔的视野!他们将美国总部与中国各分院很好的对接,丰富孩子们的冬令营、夏令营活动。用利百特先生的话来说:中国高尔夫的未来在青少年,我们期待更多的精彩呈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31245.shtml report 1139  上周末,北京湾会利百特国际高尔夫学院在五一开业前进行公开课的首秀,原计划接受预定人数为50人,当天80多名高球爱好者的到来,使两位利百特团队总监外教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