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选出国足二队大名单,苏宁却无人入选引球迷不满

  

  北京时间5月2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了“关于国家男子足球队二队集训的通知”,里皮带国家队教练组挂帅国足二队。在这第一期名单中,上海上港有4人入围,成为了国家二队的国脚输送最大户,而广州恒大只有3人入围,山东鲁能则有两将入选。

  

  本次入选国足二队的球队,中超有9队、中甲有4队。不过,作为上赛季的三亚王,江苏苏宁却无人入选,尽管球队在中超战绩不佳,排名垫底,但是球队阵中起码也有资格入选吧,比如李昂、张晓彬、吉翔等等。

  

  

  当中国足协公布这份国足集训名单后,尤其是苏宁球迷,对于里皮竟然没有选哪怕一名江苏苏宁球员感到不满意。甚至也有疑问即便国足二队主要是为未来重要赛事做准备,为何还要选杨旭和肖智等这样的老将呢?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41196.shtml report 871 北京时间5月2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了“关于国家男子足球队二队集训的通知”,里皮带国家队教练组挂帅国足二队。在这第一期名单中,上海上港有4人入围,成为了国家二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