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3节20+14全队22记3分 火箭大胜马刺总分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5月2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半决赛,休斯顿火箭客场迎来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系列赛首战。全场打完,火箭126-99轻取马刺,总比分1-0领先。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打了三节,得到20分14助攻,13投6中。在他的带领下,火箭此役有3人得分20+,还投进了队史季后赛单场新高的22记三分球。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4-23、35-16、27-28、30-32(火箭在前)。

  马刺这边,伦纳德得到21分11篮板6助攻、帕克11分4篮板3助攻、西蒙斯11分、丹尼-格林8分2篮板2抢断、大卫-李4分7篮板、阿尔德里奇4分6篮板、加索尔6分6篮板、米尔斯7分、凯尔-安德森9分、吉诺比利8分。

  火箭这边,除了哈登、阿里扎入账23分4篮板2助攻2抢断、莱恩-安德森14分6篮板3助攻,卡佩拉20分13篮板2盖帽、贝弗利7分7篮板4助攻、戈登11分3篮板4助攻、路威13分3篮板、内内7分5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一上来,火箭率先找到状态,卡佩拉暴扣得手,哈登三分命中,逼迫波波维奇老爷子在只打了3个回合后,就叫了暂停调整。但是暂停之后,火箭的攻势还在延续,哈登外线造犯规罚球命中,突破上篮也进,又助攻卡佩拉空接袭篮入网,客队15-6将领先优势扩大。接下来,尽管,波波维奇也曾多次将球员叫到场边训斥,可火箭流畅的攻势,却让马刺防不胜防。随着哈登三分再进,还助攻内内上篮得手,单节打完,火箭34-23暂时领先。

  次节,双方开始二阵容比拼,火箭的优势愈发明显,路威、贝弗利继续飙进三分球,分差已来到20分。此后,马刺完全陷入了自己不擅长的高速运转节奏。哈登重新登场后,火箭的攻势更加凶猛。随着阿里扎上篮得手,客队已足足领先30分。半场前最后1分钟,两队眼花缭乱,不断交换进攻球权,阿里扎造犯规罚球入网,半场打完,火箭69-39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火箭并未出现习惯性松懈,哈登继续与卡佩拉打出精妙的配合,期间,他一次胯下击地妙传卡佩拉暴扣得手,更是惊艳全场。三节后段,哈登上篮得手,得分过20,而马刺在被动中,却是越打越急。三节结束前,戴德蒙在一次死球情况下,与哈登发生口角,两人头对头顶在一起。内内走过来,用手掐着戴德蒙脖子,将后者推开,但却因此吃到2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三节打完,火箭96-67继续领先。

  末节,马刺早早换上替补球员,火箭这边,哈登也没有再度登场。戴德蒙在一次罚球过程中,又与贝弗利发生争吵,因此领到个人第2次技犯,被驱逐。插曲过后,比赛已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26-99轻取马刺,总比分1-0领先。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大卫-李、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41985.shtml report 2162 >>数据投篮点实录 北京时间5月2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半决赛,休斯顿火箭客场迎来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系列赛首战。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