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佩拉频繁空袭打懵阿德 20+13两创个人新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2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半决赛,休斯顿火箭客场迎来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系列赛首战。全场打完,火箭126-99轻取马刺,总比分1-0领先。

  此役,莱恩-安德森得到14分6篮板3助攻,卡佩拉也有20分13篮板2盖帽入账。尤其是卡佩拉,得分和篮板数据,都创造了生涯季后赛的新高。

  系列赛首轮,火箭4-1淘汰雷霆,靠的是路威、戈登、内内等替补的发挥。但是在先发阵容中,尤其是两大内线安德森和卡佩拉的发挥,却不能让人满意。

  来到西部半决赛,遭遇实力更加强大的马刺,火箭如果还想突围,那么他们需要更多人站出来。

  作为联盟最为优秀的高个子射手之一,安德森曾在常规赛,给予了火箭巨大的火力支援。可是首轮系列赛,他的场均得分大幅缩水,场均三分命中率,更是连两成都不到。

  然而,此役开打后,火箭却在主动给安德森创造机会,哈登在外线扯动后,多次将球传给他。这一次,安德森没有再让队友失望,单节中段,他接到哈登妙传,张手投进首个三分。

  接下来,安德森延续手感,首节末段以及次节中段,他又再中三分球,正是靠着他给力的发挥,火箭成功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

  当然,这个夜晚,火箭之所以能赢得如此轻松。绝不仅是靠着安德森一个人的表现。在内线,卡佩拉的爆发,也让人欣喜。要知道,首轮系列赛,卡佩拉在与亚当斯、坎特这样的硬汉对抗时,吃了不少亏。但如今,对上阿德、大卫-李、加索尔这些脚步偏慢,球风偏软的对手,卡佩拉却终于有机会施展才华了。

  从首节开始,他就不断与哈登打出挡拆配合,利用灵活的脚步,他几乎每次都能摆脱身前的防守者。暴扣、上篮,空接虐狂,卡佩拉的频繁攻击,让马刺的防线顾此失彼,一方面,要忌惮火箭外线的投射火力,一方面,又要随时提防卡佩拉空接到篮下。

  尤其是马刺的内线头牌阿尔德里奇,要知道,三年前,阿德曾经在面对火箭时,上演过两场连续得分40+的神迹,但如今,在休城的新体系面前,在卡佩拉不断的攻击面前,他却彻底被打懵了。

  不知不觉间,卡佩拉篮板上双,得分也超过20,这两项数据,还都创造了他个人生涯的单场新高。G1开门红,火箭内线不但没有吃亏,反而奉上了几近完美的演出!(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46312.shtml report 195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2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半决赛,休斯顿火箭客场迎来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系列赛首战。全场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