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斗志旺盛拒绝休息 调侃替队友交罚款已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章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2号,NBA东部赛区半决赛,克利夫兰骑士以116比105轻松战胜多伦多猛龙队,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詹姆斯本场比赛打了41分钟,得了35分,10个篮板,4次助攻。这是他的第88场得分超过30分的季后赛,目前和科比并列NBA史上第二,仅落后于飞人乔丹。“我宁愿比赛,我讨厌休息!”詹姆斯上周末训练完后对记者说。骑士全队上下对他的神勇状态赞叹不已。今晚比赛结束退场时他对记者说:“我感觉周四的比赛中我会表现得更出色。今天比赛中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但是被我们的拼搏弥补了(这些错误)。”。在赛后记者招待会上,詹姆斯说:“我不去想过去,也不去想未来,我只在乎现在。这就是我的思维状态。这就是我能够保持活力,因为我不去回顾过去,未来是一个谜,我也不去管它。我只活在当下。”

  欧文在第一轮对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四场比赛中总共只有12次助攻,第四场比赛中更是一次助攻都没有。今天他就送出了10次助攻,外加24分。赛后他说:“不管是零次还是10次助攻,我总是会打出自己的风格,在攻防两端都积极努力,帮助自己的球队赢得比赛。”

  骑士全队本场比赛打得既紧凑,又放松。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詹姆斯在一次抢断之后的进攻中,在底线附近造成恐龙队犯规,他顺手从场边卖啤酒的托盘上拿起一瓶啤酒装着要喝的样子,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哄笑。JR史密斯赛后对记者说:"我当时就在詹姆斯边上,如果是我拿起那瓶啤酒,估计就不会放回去了!"

  最后签约归队的丹台-琼斯在比赛进入垃圾的时候得以上场,一记扣篮得了两分,之后他和恐龙队的普尔特互飙口水,被判技术犯规。普尔特消停之后,琼斯还不肯罢休,又得到了第二个技术犯规,自动被罚离场。琼斯本赛季签约骑士后才拿到九千美金的薪水,两次技术犯规就被罚去六千...好在他有富豪大哥撑着--赛后詹姆斯回答关于琼斯被罚的问题时说:“我对琼斯说:听着丹台,差不多了,别再让人给踢下场了。我替你交 罚款都交烦了!”。

  乐福本场贡献了18分,9个篮板,两次抢断,外加一个火锅。在一次争抢中他被摔在地上,过了一会才站起来回场比赛。他说只是胳膊抻着了,应该没有问题。

  (搜狐体育克利夫兰老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52177.shtml report 211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2号,NBA东部赛区半决赛,克利夫兰骑士以116比105轻松战胜多伦多猛龙队,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詹姆斯本场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