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没有无敌防守,火箭6人得分上双照样赢马刺30分

体育天天见 阅读(0) 评论()

  西部季后赛第二轮今天开战,马刺在主场迎战来访的火箭,一个是传统强队,甚至有夺冠实力的马刺,而另一方是赛季开始前一直都不被人看好的火箭。但是这样一支火箭打的马刺喘不过气来,半场比赛拿到70分,而马刺这边只有可怜的39分。

  两队当家打的都没问题,哈登今天没砍到高分,但是拿到20分14个助攻并且有4个抢断,莱昂纳德21分11篮板6助攻的表现同样不差。在两队核心表现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大比分输掉了比赛,证明火箭的其他人今天表现要比马刺这边好太多。

  阿里扎和卡佩拉两位联手贡献43分,同时路威、戈登以及安德森三人全部得分上双。人们之所以不太看好火箭的一个原因就是防守质量,但是赛季后半段路威的加盟让火箭把火力放到了最大,全场扔进22个三分,就算碰上勇士,这火力也一点不差。有着中游水平的防守再加上全联盟为之胆寒的进攻火力,火箭还能走的更远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58728.shtml report 1316 西部季后赛第二轮今天开战,马刺在主场迎战来访的火箭,一个是传统强队,甚至有夺冠实力的马刺,而另一方是赛季开始前一直都不被人看好的火箭。但是这样一支火箭打的马刺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