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她童星出道还是舒畅的表妹,比你优秀的人更努力!

  总说“人比人气死人”,可偏偏就有人不止比你优秀,还比你努力,关键是还颜值高!

  不知你们是否还记得2009年版本的《宝莲灯前传》,其中哪吒的扮演者宋祖儿深受观众的喜爱,被称为“最美小哪吒”,一起合作的焦恩俊还大赞宋祖儿聪明、有表演天赋。

  宋祖儿 ,小名涓涓,1998年05月2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当代95后童星、女演员。2005年,出演电视剧《青城之恋》,开始涉足影视圈。

  2006年,宋祖儿参演了由中国红基会联合摄制的公益电影《你是天使》,饰演女主角,该电影于2007年获得美国第三届好莱坞AOF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奖,同时入围第11届好莱坞国际电影节。

  2008年12月,出演了校园创意短剧《热带鱼之谜》,该短剧在少儿频道播出。2009年与焦恩俊、刘晓庆、林湘萍、刘希媛等合作,拍摄了古装神话剧《宝莲灯前传》。

  该剧平均收视率2.6%,为央视八套2009年最高收视。宋祖儿因出演小哪吒,受到关注。

  但之后却很少有作品出现,很多人以为这个童星不走演艺这条路了,其实她只是跑去踏踏实实的学习了,选择去美国留学,这让喜欢她的观众心生遗憾。

  不过这种不急于求成、先让自己丰富知识的精神,还是值得称赞的,毕竟在竞争巨大的娱乐圈里,有实力才能走得远、走的久。

  直到《洛杉矶捣蛋计划》上映,跟夏雨的合作,观众才发现这个小哪吒长大了,不仅没有长残,还越长越水灵了。

  还有的网友说她长得像张柏芝,说实话,某个角度看确实是有点像,但是不管像不像,从小美到大的事实是不变的。

  如今18岁的她重返娱乐圈,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她的作品,毕竟小时候就演技了得。现在更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而她的表姐舒畅更是评价自己妹妹是:“漂亮中带点英气”。

  而回归后的宋祖儿,还参加了一档人气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4大男神携手4位小花,开启了GPS全球度假真人秀~

  作为从小美到大的98年花季少女,当仁不让的成为哥哥姐姐们宠爱的“小花”。不过她可不是被宠坏的孩子哦~

  《花少3》的播出让我们看到原来这也是个邻家小妹,宋祖儿的《花少3》旅程,就是以收快递开启。

  拿到快递迫不及待地拆开,全然不顾“偶像包袱”,直接在镜头前耿直地分享起了自己的美颜小秘密。

  她也“追星”,在井柏然面前,活脱脱就是个小迷妹,接起井柏然电话时那声“小井哥哥”,又甜又萌听到“活的井柏然”的回应,瞬间被电击中。

  等到真的和井柏然面对面,那个“疯癫”的小迷妹又瞬间安静紧张了起来。

  井柏然问她:“你从小在美国长大,英文应该很好吧?”

  她就像每一个面对别人表扬,会不好意思的年轻人一样谦虚地答:“还行吧。”但随即又很靠谱地表示,如果小井哥哥是导游的话,自己愿意做他的小翻译。

  队友第一次在机场集合,她是第二个到的,一到就乖巧地和各位前辈打招呼,专心当起了“迎宾小妹”。

  看起来个子瘦瘦小小,却是个“怪力萝莉”,一直特别积极地搬运行李。参加过前一季的井柏然直接说,搬行李是整个花少最恐怖的环节,但她完全没在怕的。

  大力少女,心却很细。一行人千辛万苦之后终于安顿下来,张若昀在房里发现了冰啤酒,大家正准备停下来享受一番,宋祖儿最先注意到酒是要收费的。

  这对于经费有限的团队来说,确实是个问题,而她也一直把这事放在心上。

  这些优秀的品质,都给团队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之前在《花少3》发布会上,众队友对宋祖儿的调侃中也是满满的爱。

  在被问及这趟旅程中最大的收获时,宋祖儿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哥哥姐姐们抢着说:“她长高了,长胖了。”引起现场一阵欢笑。

  井柏然还调侃她说:“祖儿有五厘米的自信,因为她垫着内增高。”杨祐宁也在一旁附和:“我要看看她讲的有多正经。”

  虽然一直在被“怼”,但可以看得出来,哥哥姐姐们对宋祖儿的宠爱之情。

  娱乐圈从来不缺好看的皮囊,但真正受观众喜欢的,一定是最真诚,最努力的灵魂。期待兼备这些优点的18岁少女——宋祖儿,有更好的作品展现给观众。

  努力、认真、负责从来都不会过时,美好的未来与发展,光有高颜值是没用的,要有一颗认真对待、不断上进的心。

  凡事没有绝对,即使现在的你身材不算太好,但付出后你就会收获不一样的自己。

  微信关注super health(vip_chinahealth)获取更多健身健康知识!

sports.sohu.com true Super health最佳健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58766.shtml report 5996 总说“人比人气死人”,可偏偏就有人不止比你优秀,还比你努力,关键是还颜值高!不知你们是否还记得2009年版本的《宝莲灯前传》,其中哪吒的扮演者宋祖儿深受观众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