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战丽江足协杯海报:海阔天空

华夏足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日足协杯第3轮,上海申花将客场挑战丽江飞虎。赛前,申花发布了主题为海阔天空的主题海报。

  本场比赛,由于申花要5天内连续辗转丽江和广州,此次波耶特共带了23名球员出征。除之前的伤员外,金基熙、吕征、徐骏敏在本周的训练中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未随队出征,秦升和刘若钒则跟随球队来到了丽江。谈及明天的比赛,波耶特表示会和联赛一样重视足协杯,几名外援都有可能出场,而个别位置会做出适当的轮换。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59297.shtml report 489 北京时间5月2日足协杯第3轮,上海申花将客场挑战丽江飞虎。赛前,申花发布了主题为海阔天空的主题海报。本场比赛,由于申花要5天内连续辗转丽江和广州,此次波耶特共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