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龙洙下课已成定局,苏宁只要亚冠输球必走无疑

heyjude小猪 阅读(0) 评论()

  亚冠小组第一,中超倒数第一,这就是江苏苏宁队本赛季的现状,如此巨大的反差,确实令人摸不着头脑,崔龙洙和他的弟子们到底是怎么了?在强敌环视的亚冠赛场上,江苏队可以踢出实力和士气,但为何在中超赛场上却难求一胜。抛开伤病、禁赛、误判等因素,如今苏宁队在中超赛场上沦为鱼腩,更多的还是心理层面,尤其是主教练崔龙洙,他对于球队的调整并不是那么到位和及时。否则以苏宁队的实力,就算踢得再差,也绝不至于一场球都赢不了。

  在上轮联赛被天津权健战平后,苏宁在中超赛场上的战绩仅为可怜的3平4负,继续稳坐联赛倒一的位置。前7轮联赛仅仅只打入了6球,失球数却高达14球,苏宁的队员们可谓在中超赛场上全面溃败。面对球队在中超赛场上持续走低的表现,相信苏宁集团和张近东本人恐怕是再也坐不住了。球队在中超赛场上惨不忍睹的发挥,实在是太过于打脸。

  毕竟苏宁对于江苏队的投入不可谓不大,尤其是张近东布局体育产业后,江苏队作为其在国内的旗帜性队伍,更是被寄予厚望。所以在苏宁集团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不断为球队引进高水平的内外援,崔龙洙却无法在中超赛场上率领苏宁队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实在是无法向球队高层和张近东交代。即便前不久张近东还曾站出来,公开力挺崔龙洙,但是随着时间不断流逝,中超赛程眼看着就要完成三分之一,球队却还是联赛垫底,至今一胜难求,苏宁高层和张近东本人没有考虑到换帅,或许连崔龙洙本人都不相信。

  现在已经有消息传出,国米主帅皮奥利将会在执教完蓝黑军团本赛季剩余的4轮联赛后,接替崔龙洙的帅位。虽然皮奥利在国米主帅的位置上,率领蓝黑军团的表现出现了不小的起伏,但是对于这位意大利名帅,张近东本人还是十分认可,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最起码他来执教苏宁队,对于中超赛场上的驾驭程度,肯定会强于崔龙洙。而且国米与苏宁的从属关系,更加方便了皮奥利到任。

  除了皮奥利之外,苏宁高层也还有其它的选项,因为他们实在无法忍受球队在中超赛场上的糟糕表现。如果苏宁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还是无法取胜,球队甚至是在亚冠赛场上输球,张近东就会立即选择换帅,不再等待皮奥利,而是选择另一位意大利名帅拉涅利。这位率领莱斯特城夺得英超冠军的名帅,最擅长的事情就是接手别人留下的烂摊子,他那大名鼎鼎的“补锅匠”名号绝非浪得虚名,只要拉涅利能够接手苏宁队,别的不说,至少球队恢复其强队风范。

  所以对于如今的崔龙洙来说,下课或许已经成为定局,毕竟以苏宁队的实力,绝对不应该是这样的战绩,韩国人的执教水平正受到越来越多的非议和质疑,现在无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球员甚至是球迷,都已经不认可他的执教水平。可以毫不客气的说,只要苏宁亚冠一输球,崔龙洙丢掉了最后一块遮羞布,他必走无疑。

sports.sohu.com true heyjude小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62021.shtml report 2350 亚冠小组第一,中超倒数第一,这就是江苏苏宁队本赛季的现状,如此巨大的反差,确实令人摸不着头脑,崔龙洙和他的弟子们到底是怎么了?在强敌环视的亚冠赛场上,江苏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