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快讯 | 浦东掀起太极拳健身热,2017祝桥足球锦标赛顺利开幕!

  浦东掀起太极拳健身热

  在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继浦东新区“高东杯”龙身蛇形中老年太极拳比赛成功举办之后,4月28日,“洋泾杯”中老年太极拳交流活动在浦东举行。来自浦东19个街镇的22支参赛队共243人参与了本次交流展示活动,又一次成功施放岀积极老龄化过程中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的正能量。

  

  

  

  本次交流赛活动内容以24式太极拳为主,兼顾满足个别没能赶上参加“高东杯”龙身蛇形太极拳比赛的五形功法项目的其他健身队伍参加。浦东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连续两次成功举办中老年太极拳项目的健身交流活动,充分说明各街镇对广大中老年开展拳操活动的支持。浦东为满足广大中老年人参加太极拳体育健身的需求以及为浦东老年人太极拳爱好者搭建相互交流学习平台,从去年年底就着手准备中老年太极拳交流活动。

  陆家嘴金融城垂钓大联赛拉开帷幕

  4月22日上午,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暨2017年浦东新区第六届运动会陆家嘴金融城垂钓大联赛在浦东新区火洪鱼塘拉开帷幕,来自陆家嘴垂钓队、第一八佰伴、金茂物业等12支楼宇共建单位参加。

  

  经过三个小时的比赛,上海地铁第四运营有限公司、上海市东昌中学、浦东海关大楼暂获第一季积分前三名。

  合庆镇举行第二届文化健康行活动

  四月,春光明媚,绿意浓浓,正是出游的好时节。28日上午7时,近千余民合庆市民齐聚在这里参加“美丽家园书香合庆”浦东合庆镇第二届读书节文化健康行活动。

  

  此次文化健康行活动设置了徒步组、骑游组、闯关组三个不同项目。徒步组按照活动线路图以徒步的方式完成九公里路段;骑游组沿路宣传我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及上海市文明镇工作;闯关组是由队长带领队员完成任务得通关印章,根据线路卡提示依次完成所有点位的不同任务徒步五公里到达终点。

  随着徐平镇长的发令枪响,大家一起冲出了起跑线。在徒步/骑游过程中,大家三五结伴、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携手走在新铺设的柏油马路上,徒步/骑游不仅强健了身体,还滋润了心灵,也让大家亲身感受到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干部群众上下一心,共同携手环境综合整治取得的成果。

  

  20支闯关组的小伙伴们分别完成七处点位上的任务争先恐后向终点前进。大家拼人气集点赞、拗造型博眼球、倡议保护河道、开动脑齐合作、拼体力共努力……在这个生态大氧吧里大家放松身心、畅享自然,在游戏中增进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各团队的凝聚力,也树立了相互协作、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

  2017祝桥足球锦标赛顺利开幕

  4月23日上午,浦东新区祝桥镇一年一度的足球嘉年华——2017祝桥足球锦标赛隆重迎来开幕盛典!

  

  通过这个平台,大家以球会友、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并将由此激发起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运用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新的力量。

  球队代表携青训小球员入场,参加本届赛事的十六支球队分别来自祝桥、江镇、施湾、盐仓、东海等五大社区,以及惠南、书院、临港新城、川沙、张江、高东等兄弟镇区。

  

  得益于如日中天的足球氛围,祝桥镇业余足球赛事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近年来,除了祝桥本镇五大社区的参赛球队,比赛也吸引了邻近镇区的球队积极参与进来,逐步形成了以“航空城”为中心,以点带面辐射周边的局面,进而推动祝桥镇乃至周边地区的社会文明进步和区域文化振兴。

sports.sohu.com true 浦东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62578.shtml report 2391 浦东掀起太极拳健身热在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继浦东新区“高东杯”龙身蛇形中老年太极拳比赛成功举办之后,4月28日,“洋泾杯”中老年太极拳交流活动在浦东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