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切尔西想用奥梅鲁奥加现金的方式求购那不勒斯铁卫

  

  年夏天孔蒂加盟切尔西时就有意将同在意大利的库利巴利一并带到斯坦福桥,但是没能成功。

  今年孔蒂再度展开了对尼日利亚中卫的追求,但是那不勒斯表示除非有合适的接替者,否则不愿出售球队的后防中坚。

  因此切尔西提出了用肯尼斯·奥梅鲁奥加现金的方式求购库利巴利。

  库利巴利过去两个赛季在那不勒斯发挥出色,他若离开无疑会是球队巨大的损失。

  但是那不勒斯主席承认想要留住他“很困难”。

  奥梅鲁奥则被切尔西连续5年租借在外,目前他在土耳其超级联赛效力。

  孔蒂似乎无意将他带回斯坦福桥,而是直接最为引进库利巴利中的添头。

  蓝军已经确定下赛季可以重返欧冠赛场,球队灵魂特里则宣告赛季末离队。

  孔蒂需要另外一名强援补充后防,卡希尔、大卫路易斯和祖玛都可以在球队有一席之地。

  因此奥梅鲁奥不在孔蒂的计划当中,或许把他添加到交易选项中对双方都是不错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63607.shtml report 754 年夏天孔蒂加盟切尔西时就有去意将同在意大利的库利巴利一并带到斯坦福桥,但是没能成功。今年孔蒂再度展开了对尼日利亚中卫的追求,但是那不勒斯表示除非有合适的接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