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首战江西联盛 苏宁队期待“棋开得盛”!

  今晚19点35分,江苏苏宁队将以全华班阵容迎战江西联盛。

  

  

FM104.3南京体育广播主播丁喆现场直播

欢迎收听!

  

  2017中国足协杯,新的战场,新的起航,不变得依旧是那颗永远争胜的心。此番客场挑战江西联盛,尽管后者是一个陌生的对手,尽管他们曾在足协杯舞台上留下过不少铭记的回忆,但对于咱们来说,目标只有一个:拿下对手,朝着冠军迈出踏实有力的第一步。希望球队在新赛季足协杯征程的第一战能够“棋开得盛”!

  在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崔龙洙很期待比赛

  去年我们在足协杯中遗憾的屈居亚军,今天我们将迎来今年足协杯的第一个对手,我们看过他们的录像,他们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当然杯赛有很多偶然性和变数,本场比赛也是国内球员之间的比拼,我相信我们的球员会发挥出应有斗志,保持高度的专注度,希望我们能旗开得胜,延续在这项赛事中好的表现。

  2017赛季足协杯,苏宁队的首场比赛,球队定当全力争胜,国内球员将用一场胜利开启本赛季足协杯的征程,继续延续在足协杯历史上的辉煌。

  南京体育广播广告代理

  海南龙帆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投播电话:025一85552999转999

  

sports.sohu.com true 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63940.shtml report 1418 今晚19点35分,江苏苏宁队将以全华班阵容迎战江西联盛。FM104.3南京体育广播主播丁喆现场直播欢迎收听!2017中国足协杯,新的战场,新的起航,不变得依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