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纪录:詹姆斯一数据追平科比 卡佩拉生涯之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比赛后,也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马刺创两项耻辱纪录

  马刺主场99-126不敌火箭,系列赛大比分0-1落后。此役,马刺输掉27分,创造了队史季后赛主场的最大输球分差纪录。此前的纪录,是23分。

  另外,马刺半场落后30分,这也是队史季后赛上半场的最大落后分差。

  2.马刺神射三分里程碑

  马刺球员丹尼-格林上场22分钟,三分球9投2中,由此,格林的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数来到169个,超越布鲁斯-鲍文(168球),位列历史第24位。

  3.火箭三分球创历史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火箭全队三分球50投22中,数据显示,50次三分出手和22记三分命中,都创造了火箭队史季后赛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的新纪录。此前,火箭单场最多投进19个三分,出手46次三分。

  4.哈登助攻新高

  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本场出战31分钟,13投6中,得到20分14助攻4抢断。数据显示,14次助攻,创造了哈登的季后赛生涯单场新高。此前,他最多送出过12次助攻。

  5.卡佩拉生涯之夜

  火箭球员克林特-卡佩拉出场25分钟,10投8中,得到20分13篮板2次盖帽。数据显示,20分和13个篮板,都创造了卡佩拉的个人季后赛单场新高。

  6.猛龙创一项耻辱纪录

  猛龙客场105-116不敌骑士,系列赛总比分0-1落后。数据显示,这已经是猛龙连续第10次系列赛首场输球,由此,他们就超越1981-2001年的国王,位居历史第一位。

  7.塔克篮板新高

  猛龙球员PJ-塔克本场出战26分钟,11投6中,得到13分11个篮板1个助攻。数据显示,11个篮板,刷新了塔克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篮板球纪录。

  8.詹皇一数据追平科比

  骑士这边,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上场41分钟,23投13中,得到35分10个篮板4个助攻1个抢断1个盖帽。数据显示,这是詹姆斯第88次在季后赛中得到至少30分,该数字追平了科比,在NBA历史上排名第二。

  9.欧文助攻里程碑

  骑士控卫凯里-欧文出场35分钟,得到24分10助攻2抢断,数据显示,10次助攻,刷新了欧文个人生涯季后赛单场助攻数纪录。此前,欧文单场最多送出过9次助攻。另外,本场之后,欧文生涯季后赛助攻总数达到170次,排到骑士队史第3。

  10.科沃尔三分里程碑

  骑士球员凯尔-科沃尔本场命中了2个三分。由此,他的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达到172个,追平丹尼-安吉,并列排在历史第22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64706.shtml report 1254 北京时间5月2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比赛后,也诞生了不少新纪录。以下是详细内容:1.马刺创两项耻辱纪录马刺主场99-126不敌火箭,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