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徐晓冬挑战掌门拿120万巨额奖金 嘲讽一龙没血性!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最近中国武术圈很热闹,无论是一些传统武术流派掌门还是崇尚现代派搏击都站出来发声,事情的源头就是号称MMA中国第一人的徐晓冬以及太极拳师魏雷的一场比赛,两人由于就太极拳是否具有实战性一事产生争执,所以采取了格斗方式一决高下,结果魏雷被徐晓冬不到10秒就击打在地,现场一度尴尬不已。之后魏雷被太极拳各路流派称为不具代表性,认为其只是业余选手,他本人也认为虽然输了但是太极拳仍旧是一项有价值的武术。

  或许是徐晓冬太高调又或是感受到太极拳以及中国传统武术地位受到了影响,包括陈家沟太极拳以及各路传统武术流派纷纷站出来发声,要给这位自由搏击选手一些教训,而作为39岁的徐晓冬自然也是不嫌事大,最近在微博也是回应了这些挑战者。

  甚至徐晓冬还想挑战一下他的偶像邹市明,当然这两人不在一个级别,光体重就相差40公斤,他们两要想在擂台上打一场无疑太不公平。徐晓冬在微博称要“打假到底”,看得出来他对于那些所谓的传统武术掌门是相当不屑一顾,甚至自称可以一晚上连打2-3个。

  这不最近徐晓冬又在微博发布重磅消息,他声称和某节目合作悬赏120万人民币巨额奖金来组织赛事,徐晓冬将和各路掌门人进行切磋,比赛时间分为10分钟,如果10分钟双方没有倒下或认输的就算打平,而比赛论胜的方式是打到对方认输或者倒下为止,称“不带任何护具,无限制规则,可踢裆、插眼。”崆峒派弟子秦玉龙回应:“无限制格斗,死伤由命。”

  徐晓冬还在微博中嘲讽了知名格斗选手一龙,他认为一龙没有血性。从这些举动来看徐晓冬确实是一个很高调并且不惧怕任何势力的男人,不过目前为止除了陈家沟太极拳并没有什么流派的掌门人站出来发声,如若武林大会真能举行,那么我想届时一定会很轰动,作为旁观者的你支持谁呢?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65801.shtml report 2155 最近中国武术圈很热闹,无论是一些传统武术流派掌门还是崇尚现代派搏击都站出来发声,事情的源头就是号称MMA中国第一人的徐晓冬以及太极拳师魏雷的一场比赛,两人由于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