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崔巍传射李松益头球攻破球门 鲁能2-0百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日15:00,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展开第三轮的较量,吉林百嘉坐镇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凭借李松益的进球,鲁能上半场2-0暂时领先。

  主队吉林百嘉是一支中乙新军,球队本赛季通过递补才得以参加中乙联赛,不过这支球队在中乙赛场 表现不错,目前前3轮战罢球队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在中乙北区排名第六。球队在足协杯首轮通过点 球大战淘汰了业余球队大连统顺建设,次轮再次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中甲球队浙江毅腾。上周末和申花的 比赛因申花场地原因推迟,球队有了更多的时间备战本场比赛,面对中乙球队鲁能以全华班出战。

  比赛开始后,鲁能占据场上主动,但都没有太大的威胁,第12分钟,禁区内成源得球后分球左侧插上的 吴兴涵,后者杀入禁区后右脚劲射打门,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第14分钟,吴兴涵小禁区凌空一脚射门 被门将化解。第18分钟,刘彬彬带球到了禁区内右侧打门,门将出击把球没收。第23分钟,郑铮开球到 门前,禁区内第一点被头球解围,点球点附近李松益一脚打门被封堵出来,门前右侧李松益补射但是越 位在先。

  第25分钟,鲁能卷土重来,禁区内张弛倒三角传中,中路的宋龙一脚劲射打飞了。第30分钟,张弛不停 球直接抽射被温廷元没收。第32分钟,吴兴涵带球内切右脚弧线球打门稍稍高出。第35分钟,山东鲁能 右路角球开出,小禁区内前点的李松益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直入网窝,鲁能1-0打破了场上僵局。第37分钟,刘彬彬点球点附近一脚推射,稍稍偏出底线。第40分钟,鲁能快速反击,崔巍小区内劲射破门。随着比赛进行,鲁能完全掌握了场上主动。上半场鲁能2-0暂时领先。

  山东鲁能首发:

  1-刘震理;13-张弛、2-李松益、35-戴琳、5-郑铮;6-王彤、23-宋龙;21-刘彬彬、26-崔巍、17-吴兴 涵;29-成源

  替补名单:20-韩镕泽、3-刘军帅、15-李微、16-周海滨、30-陈哲超、33-金敬道

  吉林百嘉首发:

  6-张博(队长)、1-温庭元、3-刘骁锋、4-李贤俊、5-佟迪、11-买买提江、15-张小宇、17-王业文 、19-李长亮、20-顾人龙、26-何杰

  替补:8-薛峰、16-孙翔、21-奥飞帆、23-杨惠康、24-王雷、27-黄远东、28-张镇宇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69606.shtml report 1035 北京时间5月2日15:00,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展开第三轮的较量,吉林百嘉坐镇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凭借李松益的进球,鲁能上半场2-0暂时领先。主队吉林百嘉是一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