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14联赛最新战报:恒大继续领跑 大连河北提前两轮降区 苏宁广州确定升区

德兴社 恒大 苏宁 阅读(0) 评论()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4(暨2003年龄段)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5月1日)在山东潍坊鲁能足校继续进行上半区第九轮角逐,广州恒大足校依然以6分优势领跑。而大连奕向汇达队与河北足协队则因为本来再次输球,已经提前两轮将降区,将参加第三、第四阶段下半区的比赛。

  

上半区·潍坊

  ●上半区●潍坊

  此前八战全胜的广州恒大足校A队本轮出战此前八连败的大连奕向汇达队,结果以4比1大胜,继续以6分领先各队。奕向汇达队这场比赛的失利,令其9战9败,将和河北足协队提前降区。后者此轮也以0比6输给上海江镇中学队,两队都是连败。

  上半区第九轮各场比赛的结果如下:

  

  进球队员情况如下:

  

  九轮战罢,积分情况如下:

  

  根据安排,第二阶段比赛中,所有在第一阶段中已相遇过的队伍将不再交锋,而将与另一小组的队伍逐一对阵。这样,第二阶段比赛总共将进行六轮赛事。六轮比赛全部结束后,所有上半区的12支球队将完全一轮单循环,按积分高低排出第1到第12名。然后,第1到第10名将继续留在上半区,参加第三、四阶段的比赛;排名第11和第12位的球队则将降区,参加第三、第四阶段下半区的角逐。

  今天(5月2日),各队将继续进行第十轮角逐,赛程安排具体如下:

  

下半区

  

  ●下半区●

  和第一阶段下半区的比赛办法一样,17支队伍将分成两个小组,重新进行编组,编组按第一阶段各个小组的积分情况。

  I组:荆州

  这个组将由下半区第一阶段四个小组中积分前两名的队伍组成,其实也就是第一、第二阶段联赛中的第13到第20名之间的争夺。昨天(5月1日)进行了交叉半决赛的四场名次比赛。

  该小组各场比赛结果如下:

  

  进球队员情况如下:

  

  根据小组积分情况,具体对阵形势是:

  

  相关阅读:

  1、【组图】丽江全败一球未进——全国青少年男足U14联赛第二阶段最新战报

  2、【组图】恒大继续领跑上半区 延边苏宁有望升区——全国青少年男足U14联赛第二阶段最新战报

  3、【组图】恒大足校继续保持全胜 河北足协惨遭亚泰横扫——全国青少年男足U14联赛第二阶段最新战报

  4、2003年龄段U14联赛第二阶段赛程赛地敲定

sports.sohu.com true 德兴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69974.shtml report 3378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4(暨2003年龄段)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5月1日)在山东潍坊鲁能足校继续进行上半区第九轮角逐,广州恒大足校依然以6分优势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