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青训成国足2队主角 里皮未来最看好他们?

  今天上午,足协公布了国家二队的集训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上港是入选的大户,一共有石柯、贺惯、傅欢和韦世豪4名球员入选,广州恒大也有徐新、廖力生和王上源3名球员入选,量能只有吴兴涵和刘彬彬2名球员入选。

  

  国足2队名单

  但是,如果追溯这些球员的出身,或许鲁能才是最大的赢家,因为本次集训名单中,一共有6球球员是出自鲁能青训。除了刘彬彬和吴兴涵2名目前就效力鲁能的球员之外,上港的韦世豪,国安的唐诗,华夏的高准翼以及梅州客家的姚均晟都是出自鲁能青训营。

  鲁能青训营一直以来就是国内青训的佼佼者,他们为中超联赛为国足培养了众多的人才,尤其是在国内青训90一代球员稀缺的情况下,唯有鲁能拥有丰厚的90后球员储备。除了入选国足2队的成员,鲁能阵中还有王彤、李松益等实力不俗的球员。

  国足2队是里皮上任之后重新提出来的,而这一次国足2队在天津的集训也由里皮带队。虽然这次的集训并非是因为有比赛任务,但是重要性也不言而喻,尤其是对这些入选的球员来说,这一次是里皮考察边缘国脚的最好机会。

  

  目前国足还处于征战12强赛的阶段,郑智等老将也还在阵中担任主力,但是考虑到未来,国足必须未雨绸缪。虽然此次入选国足2队的也有像杨旭、陈志钊这些年纪相对较大的球员,但更多机会里皮给力更年轻的球员。

  当然,这一次的国足2队名单也有一些争议,比如富力的年轻中卫黄政宇、苏宁的李昂和谢鹏飞、上港的吕文君等人都没有入选,很多球迷对此感到不解。当然,这不过是里皮众多考察国脚的机会之一,这些没有入选的球员依旧有机会。当然,目前已经入选的球员代表着他们已经得到里皮的初步认可,或许里皮看好的国足未来就是他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70481.shtml report 961 今天上午,足协公布了国家二队的集训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上港是入选的大户,一共有石柯、贺惯、傅欢和韦世豪4名球员入选,广州恒大也有徐新、廖力生和王上源3名球员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