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夺冠就走人?库里被曝招募杜兰特是违心的

球娱天下 阅读(0) 评论()

  库里在勇士成为了常规赛MVP,拿到了总冠军,创造了单赛季73胜的恐怖纪录。获得了成功,库里也成为了这支球队的招牌,被看好会一直在勇士终老。然而,因为杜兰特的到来,库里在勇士的未来变得不太确定。库里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如果勇士本赛季无法拿到总冠军,他放弃2亿元的顶薪合同转投他队也并非没有可能。

  2015-16赛季,勇士拿到了73连胜,创造了NBA历史。然而,因为没有拿到总冠军,勇士选择了补强,引进了杜兰特。无论从个人能力还是名声上来看,杜兰特都是压库里一头的。杜兰特的进攻手段更丰富,单打能力更强,关键时刻的把握性更高。在外界看来,杜兰特的到来势必影响库里的地位,他的球权会减少。然而,库里当时仍参与招募了杜兰特,看上去很欢迎他的到来。

  如今勇士助理教练布鲁斯-弗雷瑟爆料,库里压根不想杜兰特来勇士,参与招募是被逼的。格林招募杜兰特,主教练科尔招募杜兰特,就连老板乔-拉科布都偏爱杜兰特。在这种情况下,库里只能违心表现出自己的大度,也加入到了招募杜兰特的队伍。

  库里的无奈感在赛季开始后表现得更强,他被剥夺了太多的球权,看上去也不再是球队的老大了。初来乍到,杜兰特就拥有了最多的球权,也是得分最多的一个。杜兰特打得很舒心,但库里却一度陷入挣扎,曾多次打出糟糕的比赛。虽然没有明显表现出对杜兰特的不满,但他也多次放言没有杜兰特也能拿总冠军。

  有杜兰特存在,库里难以打出最好的自己,勇士也一度陷入挣扎。在杜兰特伤停的日子里,库里则重新打出了MVP风范。换句话说就是,库里至今没有找到和杜兰特配合的最好方式,他一直在迎合对方。库里在球场上无法舒心,勇士老板对杜兰特的偏爱也让他不爽。

  如今的勇士已不是当初的模样,库里也再像从前那么快乐。如果本赛季勇士能拿到总冠军,所有的不快很可能在库里心里一笔勾销,从而留队,寻求建立王朝。一旦无法拿到总冠军,活得不那么开心的库里极可能离开勇士,换个地方当老大。

  作者售卖北京周边新房,微信号:fusheng2468(写文为心情 卖房为营生)

sports.sohu.com true 球娱天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70902.shtml report 1826 库里在勇士成为了常规赛MVP,拿到了总冠军,创造了单赛季73胜的恐怖纪录。获得了成功,库里也成为了这支球队的招牌,被看好会一直在勇士终老。然而,因为杜兰特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