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城德比为托米奇默哀 王宝山:因赛程会有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明天的足协杯比赛前,经北京人和俱乐部申请,中国足协批准,赛前参赛双方将会进行默哀仪式,以缅怀刚刚去世的守门员教练托米奇。托米奇曾在两家俱乐部都担任过守门员教练。愿天堂没有病痛,天堂仍有足球。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王宝山介绍了准备情况:“非常难得碰到跟国安的德比,我们这两周的联赛分别是星期天和星期六,所以在人员调配上有自己安排,比赛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同时我们也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有学习的机会。”

  问:联赛和足协杯如何权衡权衡?足协杯对您来说是一个什么样的定位?

  王宝山:“我们本赛季的任务是联赛,但这不意味着我们会放弃足协杯,我们会根据赛程来安排足协杯的比赛计划。我们看了国安的赛程,他们比我们多休息了一天,下一轮国安在联赛是主场,而我们是客场,所以根据这个赛程,我们在人员调配上会有不同安排。”

  问:事实上球队这两周休息时间都不充分,是不是球队也会用主力搭配替补这样的战术?

  王宝山:“我们在少一天的情况意味着我们这一周是4场比赛,两场预备队,一场足协杯和一场联赛,对球队的身体状况是很大的挑战,我们会适当做出合理安排。”

  问:你作为对手打国安有很多次,打国安有什么心得吗?

  韩鹏:“我们对比赛准备的很充分,球队中年轻球员也比较多,希望能够向国安学习。国安是一个整体非常好的球队,作为对手每次交手国安都很困难,当然我们做好了困难的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80319.shtml report 817 明天的足协杯比赛前,经北京人和俱乐部申请,中国足协批准,赛前参赛双方将会进行默哀仪式,以缅怀刚刚去世的守门员教练托米奇。托米奇曾在两家俱乐部都担任过守门员教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