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述-申花苏宁华夏富力晋级 亚泰延边遭爆冷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日,2017足协杯展开第3轮较量。晚上进行的比赛,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江苏苏宁和广州富力队,皆顺利战胜各自对手,获得挺进16强的资格。辽宁宏运和长春亚泰不敌中甲球队,延边富德则遭到中乙球队苏州东吴淘汰,爆出了最大的冷门。下午的比赛,上海申花以3-0轻取丽江飞虎,山东鲁能以4-1击败吉林百嘉,皆顺利获得晋级资格。

  梅县铁汉1-2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以2-1淘汰梅县铁汉队,顺利获得晋级资格。第3分钟陈泽鹏左路传中,于汉超打门被挡出,中路包抄的廖力生推射建功,恒大以1-0领先。第45分钟恒大右路传中制造威胁,于汉超将皮球头球回做,廖力生传中,包抄的郜林劲射破门,恒大以2-0扩大优势。第66分钟杨晨左路带球杀入禁区,晃开梅方防守低射破门,梅县将比分追成1-2。

  深圳佳兆业0-1河北华夏幸福

  河北华夏幸福以1-0的比分力克深圳佳兆业队,获得晋级资格。半场补时阶段,丁海峰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张呈栋头球摆渡,董学升得到皮球抽射破门,华夏取得1-0领先。

  苏州东吴4-3(90分钟1-1)延边富德

  中乙球队苏州东吴经过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以4-3的比分淘汰延边富德,获得晋级资格。第60分钟苏州右路倒三角将球回传,门前包抄的李浩文推射建功,苏州取得1-0领先。补时阶段苏州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罚点球,韩光徽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延边将比分追成1-1。这也令比赛不得不被拖入到点球大战。最终苏州东吴的发挥更胜一筹,点球大战获胜。

  江西联盛0-1江苏苏宁

  江苏苏宁以1-0力克江西联盛,获得晋级资格。第3分钟陶源右路带球长驱直入,随后将皮球横传到禁区内,陈吉抢到落点推射建功,苏宁取得1-0领先。

  青岛黄海1-4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延续良好的势头,以4-1大胜青岛黄海晋级。第3分钟卢琳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张贤秀头球将球做到后点,扎哈维抢到落点劲射建功,富力以1-0领先。第24分钟扎哈维输送挑传,雷纳尔迪尼奥杀入门将,随后挑射破门,富力以2-0领先。第59分钟黄海获得前场任意球,贝尔杜操刀主罚直接破门,富力将比分追成1-2。第67分钟富力输送威胁直塞球,扎哈维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将皮球横传给插上的曾超,曾超打空门得手,富力以3-1扩大优势。第82分钟富力连续传递制造良机,唐淼内切后劲射破门,富力以4-1扩大优势。

  杭州绿城4-3辽宁宏运

  一场激烈精彩的进球大战,杭州绿城以4-3惊险淘汰辽宁宏运,获得晋级资格。第2分钟胡延强右路突破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随后将皮球输送到门前,解围的童磊不慎将球踢入自家球门,辽足凭借对手送出的乌龙大礼,取得1-0领先。第4分钟绿城输送长传球,罗竞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良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绿城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12分钟吴高俊忙中出错禁区内放倒藏一锋,主裁毫不犹豫判罚点球,藏一锋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绿城以2-1反超比分。第17分钟孙兆靚大禁区前的弧顶处得到皮球,他横向盘带起脚远射破门,辽足将比分追成2-2。第20分钟陈晓禁区内将冯伯元铲倒,主裁判罚点球,桑一非操刀主罚命中,辽足以3-2领先。第71分钟程谋义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藏一锋扫射破门,绿城将比分追成3-3。第75分钟绿城长传反击制造威胁,藏一锋轻松将球扫入空门,绿城以4-3逆转。

  呼和浩特中优2-1长春亚泰

  呼和浩特中优以2-1逆转长春亚泰,获得晋级资格。第27分钟罗安东禁区内踢倒程长城,主裁判罚点球,布鲁诺操刀主罚命中,亚泰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39分钟桑戈尔输送长传球,马内禁区内获得单刀球良机,随后他冷静推射建功,中优将比分追成1-1。第60分钟马内输送威胁传中球,左伊藤忙中出错将皮球捅入自家球门,中优以2-1反超比分。

  上海嘉定城发0-2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客场以2-0战胜上海嘉定城发队,获得晋级资格。第42分钟邱添一因为在冲突之中,用头顶向蒋炜良,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逐出,这也令泰达只剩下10人应战。第79分钟雷永驰右路内切后摆脱防守球员抽射,将皮球轰入对手球门,助泰达以1-0领先。第87分钟李源一杀入禁区被放倒,泰达获得点球,赵英杰操刀主罚命中,泰达以2-0锁定胜局。

  丽江飞虎0-3上海申花

  申花以3-0轻取丽江,顺利获得晋级资格。第22分钟瓜林接到毛剑卿的横传球,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直挂死角,申花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33分钟毛剑卿左路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马丁斯劲射建功,申花以2-0扩大优势。第74分钟秦升替补马丁斯登场,这也是他遭到足协禁赛之后的首次登场。第88分钟申花输送挑传,毛剑卿左路带球杀入禁区推射破门,申花以3-0领先。

  吉林百嘉1-4山东鲁能

  鲁能以4-1大胜吉林,顺利获得晋级资格。第34分钟鲁能获得角球,崔巍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李松益甩头攻门得手,鲁能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39分钟张弛前场抢断得手,随后将球分到禁区内,崔巍抢到落点抽射建功,鲁能以2-0扩大战果。第52分钟鲁能输送长传球,吴兴涵带球杀入禁区输送横传球门前包抄的成源打空门得手,鲁能以3-0领先。第71分钟吉林队前场抢断得手,随后将皮球主罚到大禁区弧度的位置,李长亮带球杀入禁区劲射建功,将场上比分追成1-3。第83分钟鲁能输送威胁挑传球,吴兴涵带球杀入禁区输送传中球,成源打空门建功,鲁能以4-1领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80548.shtml report 3334 申花3-0丽江瓜林远射破门高举双臂庆祝北京时间5月2日,2017足协杯展开第3轮较量。晚上进行的比赛,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江苏苏宁和广州富力队,皆顺利战胜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