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挖角AZP 铁卫担心枪手无欧冠将加盟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铁卫担心枪手无欧冠将加盟蓝军
铁卫担心枪手无欧冠将加盟蓝军


  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称,梅西力荐巴萨高层签下阿森纳后卫贝莱林,虽然巴萨会全力以赴,但是巴萨高层也有B计划,一旦无法引进贝莱林,球队就会转而买入切尔西后卫阿斯皮利奎塔或者勒沃库森右后卫亨里希斯。另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消息,在中卫范迪克的争夺战中,切尔西处于领先地位,由于担心阿森纳无缘欧冠,因此目前范迪克倾向到斯坦福桥踢球。

  巴萨要引进右后卫不是秘密,而阿森纳的贝莱林是第一选择,而巴萨高层也并没有在一棵树上吊死,一旦求购贝莱林失败,巴萨也有备胎,西班牙媒体称,切尔西的后卫阿斯皮利奎塔与勒沃库森的亨里希斯都是巴萨的目标。

  勒沃库森的亨里希斯可以踢左右两个边后卫以及攻击性的中场,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他出战26次,出场时间2158分钟,贡献了两个助攻。亨里希斯今年只有20岁,潜力巨大,而且万金油属性也深得巴萨高层欣赏。

  除了亨里希斯外,切尔西的阿斯皮利奎塔也是巴萨的目标。这位西班牙后卫也非常全能,可以踢左右两个边卫以及中后卫,防守能力出色,而且边路的助攻能力也很强。

  面对巴萨挖角阿斯皮利奎塔的动作,切尔西很难卖出该球员,毕竟在目前的343阵型中,阿斯皮利奎塔是球队的后防主力。而且如今特里在本赛季后将会离队,因此蓝军不仅很难放走阿斯皮利奎塔,而且还会引进后卫补强阵容。

  《每日快报》称,南安普敦的中后卫范迪克将有很大的可能加盟蓝军,虽然这位球员一度与阿森纳走的很近,但是由于枪手很难在本赛季赢得欧冠资格,因此这位后卫会选择到蓝军踢球。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87478.shtml report 1089 铁卫担心枪手无欧冠将加盟蓝军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称,梅西力荐巴萨高层签下阿森纳后卫贝莱林,虽然巴萨会全力以赴,但是巴萨高层也有B计划,一旦无法引进贝莱林,球队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