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助鲁能!足协杯直通决赛的节奏,豪言夺冠不是梦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今天足协杯比赛,山东鲁能亮相,他们4比1轻松击败中乙球队吉林百嘉,并且是以全华班阵容,足见鲁能本土球员实力的强大。当然,鲁能在足协杯上还有更高目标,那就是冠军,毕竟,鲁能本赛季没有亚冠任务,他们可以在足协杯中拼尽全力。

  赛季开始前,马加特曾直言,希望在自己的鲁能任期内,为山东球迷带来一座冠军,当时,球迷们并不看好鲁能,毕竟,鲁能上赛季沦为保级队,本赛季初期,鲁能这么出色的表现是球迷们没有想到的。

  今天,鲁能亮相足协杯,他们轻松取胜。从赛程来看,他们甚至有望直通决赛,在鲁能这个半区的球队包括天津泰达、北京国安、上海申花、江苏苏宁等,从实力和状态来看,以上球队都不是鲁能的对手。

  天津泰达已经在联赛中输给过鲁能,国安也是如此,申花和江苏苏宁则状态不稳,尤其是苏宁,本赛季沦为保级队,还要为亚冠分心,足协杯恐怕很难有大的作为了。

  在足协杯赛事中,鲁能也有表现出色的传统,库卡执教期间,鲁能就曾捧起过足协杯冠军。本赛季,鲁能上下一心、团结一致,马加特的球队有望在足协杯中有所作为。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91726.shtml report 1309 今天足协杯比赛,山东鲁能亮相,他们4比1轻松击败中乙球队吉林百嘉,并且是以全华班阵容,足见鲁能本土球员实力的强大。当然,鲁能在足协杯上还有更高目标,那就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