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JETS | 球队动态:布鲁日确认参加2017潍坊杯

  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

由上市公司雷曼股份实际控制人李漫铁先生通过旗下深圳雷曼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其100%股权。

  

  纽卡斯尔喷气机青年代表队将在7月前往中国参加2017潍坊杯。又一支欧洲老牌劲旅,布鲁日也将亮相这项驰名中外的国际足球邀请赛。

  根据赛事组委会最新公布的资料,除布鲁日之外,日本的东京FC队、墨西哥的芝华士瓜达拉哈拉、丹麦的欧登塞、德国的沃尔夫斯堡和中国的山东鲁能泰山都将参与本届赛事。来自巴西圣保罗的卫冕冠军巴西体育会也将来华。

  潍坊杯是一项国际性的青年足球邀请赛,成立于2006年,邀请全球范围内的大牌足球俱乐部和足球发达地区派出青年队参赛。

  今年的潍坊杯安排在7月23日至29日进行。纽卡斯尔喷气机将以征战 PS4 国家超级联赛的青年队作为主要班底,再加入俱乐部青训计划中的部分年轻球员,组建成一支青年代表队参赛。

  2017潍坊杯的部分场次将通过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天津电视台、福建电视台和辽宁电视台进行全国直播。本届赛事也会吸引国内媒体的广泛关注,这能让喷气机获得更好的机会扩展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在PS4国家超级联赛的最新一轮赛事当中,喷气机青年队0比1不敌瓦伦丁FC队。喷气机青年队的下一场比赛会在2017年5月7日周日进行,球队将作客面对麦加里湖城队,比赛时间是当地时间下午2点30分。

sports.sohu.com true 雷曼股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92204.shtml report 840 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由上市公司雷曼股份实际控制人李漫铁先生通过旗下深圳雷曼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其100%股权。纽卡斯尔喷气机青年代表队将在7月前往中国参加2017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