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恶人复出!秦升足协杯替补出场 时隔50天重回赛场

  5月2日,2017赛季足协杯第三轮再燃战火,中甲球队丽江飞虎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最终,上海申花凭籍着毛剑卿的2传1射3-0大胜对手。

  

  毛剑卿两传1射

  比赛第22分钟,瓜林世界波破门;第33分钟,马丁斯门前包抄扩大比分;终场前,毛剑卿长驱直入将球打进,此役贡献1粒进球+2次助攻。申花成功晋级足协杯16强,下轮的对手将是国安和人和之间的胜者。

  

  毛剑卿

  而在这场大胜的比赛中,也出现让人关注的一幕。比赛第71分钟,已经2-0领先的申花队做出人员调整,在中超被禁赛6个月的秦升替补上场,而这也是他时隔50天之后重新回到赛场之上。

  

  秦升重返赛场

  在此前进行的中超第二轮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但这场比赛却并不像赛果这般平和,在比赛中多次出现争议镜头。比赛第24分钟,申花获得右侧角球,双方队员在禁区内争抢位置时,秦升突然抬脚猛踩维特塞尔的脚面,维特塞尔痛苦倒地,秦升也因为这次不理智的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秦升脚踩维特塞尔

  而在赛后,秦升的这一鲁莽行为也受到了球迷的唾骂。虽然秦升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道歉,但申花还是对其进行了30万元的罚款,并下放预备队。虽然申花的处罚决定已经力度足够,但与足协相比还是稍显略轻。在此后足协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秦升的犯规行为受到重罚,被足协禁赛半年。

  

  足协罚单

  在足协重罚秦升之后,曾有消息称上海申花将放弃秦升,不再这位中超恶霸。但如今足协杯赛场再给秦升出场机会,之前的传言也就不攻自破。如今,上海申花全队状态不错,在联赛和足协杯双线告捷,秦升归队之后或许还要重新竞争主力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93736.shtml report 1446 5月2日,2017赛季足协杯第三轮再燃战火,中甲球队丽江飞虎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最终,上海申花凭籍着毛剑卿的2传1射3-0大胜对手。毛剑卿两传1射比赛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