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直播:江西联盛VS江苏苏宁

  2017年5月2日,足协杯第三轮全面开战,晚上19点,江西联盛坐镇九江八里湖体育场迎战中超球队江苏苏宁。

  比赛性质:足协杯第三轮

  直播对阵:江西联盛VS江苏苏宁

  直播时间:5月2日19:35

  比赛地点:九江八里湖体育场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足协杯首战江西联赛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上海聚运动,次战球队在大雨中淘汰北控,这支球队和江苏苏宁关系不错,在舜天时代就经常把球员租借至联盛,包括戈伟、渠成等在江苏效力多年的球员均有在联盛踢球的经历,而上赛季的联盛门神温智翔也是从江苏转投而来,并通过出色的表现加盟河南建业。

  江苏苏宁上轮联赛由于裁判的误判仍然在中超中难求一胜,想要在联赛中挺进亚冠对于苏宁来说已经非常困难了,而苏宁向来对足协杯无比的重视,最近3年他们也是连续闯进足协杯决赛。这场比赛苏宁无法派外援登场,而球队需要一场大胜来一扫近期的颓势。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495074.shtml report 754 2017年5月2日,足协杯第三轮全面开战,晚上19点,江西联盛坐镇九江八里湖体育场迎战中超球队江苏苏宁。比赛性质:足协杯第三轮直播对阵:江西联盛VS江苏苏宁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