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家二队名单,这支球队会不会代表了国家队的未来

  今天,中国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国足二队的集训名单。其中徐新、廖力生、唐诗、韦世豪、高准翼等新生力军纷纷入围。

  

  国家二队集训名单:

  主教练:里皮

  领队:李铁

  广州恒大:徐新、廖力生、王上源

  上海上港:石柯、贺惯、傅欢、韦世豪

  北京国安:唐诗、李磊

  广州富力:陈志钊、肖智

  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

  辽宁宏运:杨旭、石笑天

  长春亚泰:何超

  山东鲁能:吴兴涵、刘彬彬

  天津权健:刘奕鸣

  杭州绿城:邹德海

  北京人和:邓涵文

  大连一方:李帅

  梅州客家:姚均晟

  从这次国家二队的集训名单来看,既有年轻人,又有过去多次入选过国家队,但这次基本上没怎么踢十二强赛的球员。后面类型球员的代表比如:杨旭、陈志钊,他们之前曾进入过国家队,杨旭还是国家队的常客,但为国家队参加十二强赛的机会并不多。

  

  对于这份国家二队名单,显然是除了为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准备之外,更是为了着眼于未来,到2019年参加亚洲杯赛时,这其中的年轻人都将是那时候的主力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风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2/n491501174.shtml report 804 今天,中国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国足二队的集训名单。其中徐新、廖力生、唐诗、韦世豪、高准翼等新生力军纷纷入围。国家二队集训名单:主教练:里皮领队:李铁广州恒大: